NARS 新品推介!3個步驟打造素顏感覺沒差的自然妝容
2018-01-31

雖然男生都說喜愛不化妝的女生,但其實適當的使用化妝品,打造上妝跟素顏感覺沒差很大的妝容,住住最令人眼前一亮。NARS 最近推出的粉底及限量粉紅系列妝品,正好讓你打造粉嫩亮澤的好氣息,呈現出最自然最美的一面!

 

FINAL CUT COLLECTION 


獨特破革的限量粉紅系列,每一款色調能完美配合亞洲人膚色,從甜美誘人的櫻花色調到熱情奔放的蜜桃珊瑚色調,令人難以選擇。除了可選用單色唇色和胭脂塑造出平衡色調的妝容,更可混合粉紅、珊瑚或玫瑰色調,結合成意想不到的組合來打造出粉嫩浪漫美妝。



推介色調 : New Attitude Blush (HK$310)Villa Lante Satin Lip Pencil (HK$250),令人著迷的櫻花粉紅,浪漫且令人心醉

 

NARS皇牌遮瑕膏的粉底版

這是皇牌遮瑕膏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的粉底版,革命性完美結合遮瑕、持久、亮澤、輕盈多重功效,並採用
全新16小時長效持妝配方底色澤與膚色零色差, 同時具備中至高度遮瑕卻不厚重的質感,打造猶如真皮膚般自然無瑕的光澤效果。


 

全新自然亮采持久粉底液
Natural Radiant Longwear Foundation
HK$470 / 30ml


質地輕盈無重,同時能提供良好保濕效果,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光澤。成分中更添加由紅桑莓、蘋果及西瓜萃取精華的煥膚複合物 (Skin Optimizing Complex),有助強化肌膚彈性纖維,提升肌膚膚質及光澤,從而綻放自然透亮美肌。



Natural Radiant Longwear Foundation  備有18款適合亞洲人色調供選擇。超微細肌膚辨識色素粒子 (Micronized Skin Recognition) 結合高透明感基底,令粉底顏色與膚色完全吻合,打造與自身膚色零色差的自然裸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