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你的肌膚!嚴選 5 款值得入手的專櫃美容產品
2018-05-04

 

身邊不少愛美的女生
每月都願意花費數千甚至更多的金錢去做各種美容療程,不過如果沒有好配合日常保養,其實做多多facial 都補唔番!今次為大家介紹數款高質保養品,以做一至兩次 facial 相約的價錢,就可每天享受高級的美容護理,絕對值得投資。



YSL BEAUTY OR ROUGE CREME FINE
藏金妍活再生全效乳霜 ( 輕柔 )


YSL 除了化妝品令人瘋狂之外,品牌的護膚品亦同樣受用家追捧
品牌當中最矜貴的 OR ROUGE 藏金奢妍再生系列,以 Glycobiology 聚糖學技術, 加入稀有珍貴藏紅花雌蕊高濃度聚糖有效激活肌膚,加強細胞再生及抗衰老,無論使用感與效果都極高質令人一試愛上




▲ 特別推介 OR ROUGE CREME FINE,質感輕柔細嫩,即使春夏天使用亦亳無負擔,並有效對抗11種衰老痕跡,改善暗啞、鬆弛、減淡皺紋,為肌膚帶來持久剔透潤澤,提昇彈性緊緻。(HK$3,100 /50ml )


  

GUERLAIN 御庭蘭花眼唇再造修護霜
Orchidée Impériale The Eye & Lip Contour Cream


假若使用過 Guerlain 御庭蘭花系列,也定必愛上它的深度修護效果御庭蘭花「眼唇再造修護霜」更是一款可令眼唇周邊肌膚重現神采,變得平滑緊緻的修護霜。質感滋潤卻極易吸收,給予肌膚一種奢華的滿足感,絕對值得一試


▲ 御庭蘭花眼唇再造修護霜特別蘊含超凡成分Chrono-Response 複合物,日間保濕滋潤,平滑肌膚,煥發眼眸亮采;晚間淨化防護,紓緩肌膚,退走眼部周圍細小色斑。( HK$1,700 15ml)




SK-II 最新限量版神仙水
Little Red Symbol


神仙水一直深受用家喜愛絕對有原因!它不只是護膚品,更是女性追求美麗與夢想的生活態度。全新設計承襲品牌經典紅為主色,瓶身可見於白鳥群中,一隻不為世俗所限制的獨立小黑雀,體現女性的堅毅與獨立、勇於實踐自我的態度,同時展開肌膚晶瑩剔透之旅。





▲ SK-II 的經典成分 Pitera,是 一 種富含 50 多種微分子營養成分的天然生物精華,可以幫助調肌理肌膚,達致由內而外的長效保濕,並抵禦因紫外線 UV 傷害而造成的肌膚問題。(HK1,280/230ml)




CHALING Relieving Eye Mask
茶靈舒緩眼罩


「以茶包敷眼」這個護膚秘訣未試過都一定聽過!不過有否想過,直接把飲用茶包敷上雙眼,不衞生之餘亦可能有反效果 ? 茶靈全新推出的革命性 EYE TEA BAG 成功將茶與透明質酸結合成極致天然的美顏配方,令茶當中的明眸功效發揮得更好,配合貼心的眼罩式設計,使用起來方便衞生。

▲ 以超過 99.5%天然成分製成,有效瞬間撫平眼部肌膚,10分鐘就能令雙眼回復精靈,帶來喚醒、撫平、舒緩、保濕等多重明眸功效,亦可用作快速急救眼膜使用! ( HK$250 / 一對 )

  


IOMA MA CRÈME
智能精華面霜


這是一款真正度身訂製的精華霜,品牌源自法國巴黎,訂製過程方便又精準,只要接受專業的皮膚分析後,便能從高 達40,257 種不同組合中,得出一組屬於你的「肌膚密碼」,並即場調配出一支獨一無二的智能精華霜,精確程度以每滴精華液去計算,尊貴非常 。


 
 
▲ MA CRÈME 是真正個人化、高科技、高效能的護膚品,分別有精華日霜及晚霜,獨有活性有效成分,照顧皮膚日與夜不同的生理週期的需要,白天保護,晚上再生。( HK$1,560 / 50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