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氣質女星 Chloë Grace Moretz 專屬香氣就是這支!
2018-05-29

  

21歲荷里活女星嘉兒莫蕊茲 (Chloë Grace Moretz),年紀輕輕已擁有與眾不同的吸引力,優雅時尚卻又帶點俏皮,連女生也被她的獨特氣質所迷倒了。




Coach 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再次挑選 Chloë Grace Moretz 擔任香水代言人,是次全新 COACH FLORAL 女士香水的廣告由著名時裝攝影師 Steven Meisel 操刀,相片充滿懷舊,並捕捉紐約人的樂觀性格予人舒適自在的感覺

   

穿上輕薄的碎花紗裙的
,在風和日麗的夏日暢遊花田,令人嚮往
 


Chloë 真真正正代表了 Coach 少女的精神 — 自由自主、自信、充滿夢想的自然氣質美女。Chloë 也直言全新香水 Coach Floral 絶對是她的專屬香氣,很想擁有吧 ?



Coach Floral 的創作靈感源於茶香玫瑰,而這款圖案亦呈現於Coach皮革以及其他配飾。



香氣以柑橘、泡沬般的粉紅胡椒以及菠蘿雪葩揭開序幕,然後香氣主調散發由茶香玫瑰、苿莉花、梔子花結合而成的花束幽香,最後以高雅的奶油木香、廣藿香精油以及麝香包圍作結,締造令人愉悅、驚喜的香氣。



鵝蛋形的玻璃瓶身配以茶香玫瑰形的皮革吊飾,禮讚經典的設計以及 Coach 標誌性的特色,盡顯高雅時尚的一面。
 


Coach Floral (EDP) 香水 HK$890/90ml

Coach Floral (EDP) 香水 HK$680/50ml

Coach Floral (EDP) 香水 HK$410/3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