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緊美白最佳時機!色斑浮現前立即展開「未然美白」
2018-07-20

  

要 keep 住白滑美肌,不只要淡斑,更要阻截潛藏的色斑形成!
日本女生大愛的 SOFINA 於7月初推出全新 White Professional 科研淨白精華ET 及科研淨白淡斑精華筆ET,以截斷「製造黑色素」的指令及加速角化細胞自身的分解黑色素的能力,幫你淡化現有色斑的同時,使潛藏色斑無法浮現。



美白於未然

知道嗎 ? 肌膚受紫外線照射後,並不會馬上長出色斑;然而,看不見的色斑,其實在皮膚底層正醖釀著,當色斑長出後才進行美白護理,其實已錯過了美白的最佳時機!所以要防患於未然,就要從肌底阻截黑色素形成,摧毁色斑的醖釀期,這就是SOFINA White Professional ET 的全新美白概念 — 美白於未然!

 

SOFINA White Professional科研淨白精華ET
HK
$490/40g


這是全面塗抹的精華,主要美白有效成分為洋甘菊、迷迭香、桔梗等
,並採用獨家專利「正極滲透科技」將美白成分擠入肌膚底層,有效封鎖SCF訊息傳遞,減少「製造黑色素細胞」,令黑色素無法形成

 

SOFINA White Professional科研淨白淡斑精華筆ET
HK$390/3.7g


針對色斑重點塗抹使用,透過「集中滲透技術」,讓美容成分緊貼肌膚,瞄準色斑位置集中滲透,重點狙擊底層頑固色斑,發揮重點去斑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