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護膚恩物!嚴選多款「滋養修護產品」轉季天也要保持好膚質
2018-10-03

 每當踏入轉季天,皮膚特別容易遇上乾燥過敏問題,如果不及時為肌膚提供合適的護理,細紋、缺水、粗糙脫皮及暗啞等各種肌膚問題亦會隨之出現,即使用上多好的底妝品亦難以上妝。



今次特別為大家推介多款具滋養修護功效的保養品,讓你於令人討厭的轉季天裡,膚質也能保持最佳狀態!

 

Fresh 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 (增量裝)
HK$860/250ml


用過這款皇牌精華水都會愛上其
抗污染兼具抗氧化的保護,以天然的紅茶酵素 (Kombucha) 作為主要護膚成分質感清新水嫩,能為肌膚提供24小時滋潤保濕、提升彈性、提亮膚色、並能改善細紋及毛孔粗大等8大功效,讓你於轉季天也擁有透亮飽滿的健康膚質。


MTM Custom-Blended Lightness Mix  / Custom-Blended Relieving Oil
HK$660/19mL


以萃取自甘蔗的角鯊烷 (Squalane) 為主要成分,親膚性極高,能加強肌膚防禦力,同時提升補濕能力,急救乾燥肌膚,更具高效抗氧化功效,從內至外提升肌膚的質素。輕柔質感的 Lightness Mix 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膚使用,絲滑潤油質感的 Relieving Oil 則特別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CANVAS Facial Renewal Complex 賦活複合精華
HK$595/40ml


全新升級配方,特別加入11款氨基酸成分,產品高達97.25%天然成分的配方中,包括具抗炎及抗菌功效的藍絲柏香薰油、能排毒淨肌的苦薊草、可促進肌膚自我修復的西伯利亞冷杉等,
比舊有配方更補濕鎖水,能改善蠟黃、暗啞、暗粒等因肌底毒素引發的肌膚問題



Kiehl's 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
HK$495/100ml


晚上是最好的修護時間,這款晚安面膜注入了兩種具修護成分的天然成分,質感絲滑舒適,可於晚間睡眠時段加強修護疲倦的肌膚,且兼具緊緻及平滑肌膚功效,對暗啞疲憊、出現老化跡象的肌膚尤其有效,讓你一覺醒來,肌膚變得更柔滑細緻。

 

 
BIOTHERM Blue Therapy Red Algae Uplift Cream 藍鑽緊緻紅海藻面霜
HK$580/50ml


這款保濕面霜潤而不膩,質地猶如乳酪般輕滑潤澤,特別為需要額外養分的肌膚而設。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更柔滑水潤,讓肌膚散發健康光澤感。產品更有效發揮提拉功效,持續使用,皮膚感覺更緊緻平滑,臉部輪廓見細緻。
 

Elizabeth Arden Visible Difference 活膚晶透水凝霜
HK$198/ 75 ml


即使經常敷面膜,仍然感覺保濕度不足 ? 這款水凝霜質感水潤輕盈,不含油分,能被肌膚快速吸收,可針對乾燥肌膚問題,深層滋潤肌膚底層,有助回復肌膚水油平衡的狀態並促進水合作用,並為細嫩的肌膚24小時連續保濕,幫你保住水分,讓皮膚時刻都保持水潤脹卜卜。



AHAVA 潔淨多效潔面乳
Time to Clear All in One Toning Cleanser
HK$248/250ml


潔面這一環絕對不能輕視,這款3重功效配方的潔面乳,當中的專利成分 Osmoter™ 於潔膚同時維持肌膚水潤度,加上能平衡皮膚pH值的金鏤梅提取物,以及具保濕舒緩功效的尿囊素,能有效地去除彩妝、污垢,用後令肌膚回復細滑柔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