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抗拒的絕美唇色 ! 全新 CHANEL ROUGE COCO FLASH 透亮光感唇膏
2019-03-11

 

身為彩妝控,絕不能錯過 CHANEL 推出的全新 ROUGE COCO FLASH 透亮光感唇膏,這是由全球彩妝創作及色彩設計師 Lucia Pica 親自設計的嶄新唇膏系列,集活力光感色彩及極致舒適質感於一身,呈現絕美細膩的閃亮鏡面妝效,令人一抹愛上。



ROUGE COCO FLASH 擁有 27款濃郁百搭的色調,包括裸粉、橙紅、玫瑰木、赤粉、桃紅、梅紅、暗黑及正紅等,讓你隨直覺而行,任意配襯不同的造型風格。



全新宣傳短片,由攝影師 Sølve Sundsbø 監製,法藉美國演員 Lily-Rose Depp 戴上 CHANEL 太陽眼鏡,以淘氣幽默的方式演繹迷人色彩。



全新閃爍金色透明唇膏蓋,設計高貴華麗,輕鬆透視出唇膏色調。



27 款色調由 CHANEL 全球彩妝創作及色彩設計師 Lucia Pica 親自研發,為增添色彩玩味與配搭樂趣,系列更推出三款凝亮唇膏 TOP COAT,塗抹於唇膏上增添唇妝層次,極具玩味。




ROUGE COCO FLASH (27款色調) HK$290/3g
ROUGE COCO FLASH TOP COAT (3款色調) HK$290/3g

2019 年 3月15日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