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保養推薦!10 款值得投資的護膚新品
2019-03-20




踏入陽光明媚的春夏,是走到戶外到處賞花拍照的最好季節,想膚質時刻
綻放迷人光采,關鍵就在於美白與保濕。今次美編特別挑選 10 款值得投資的護膚新品,特別適合春夏季節使用,助你解決缺水與暗啞問題,讓肌膚在陽光下也透現出健康明亮的光芒!


                     

SK-II GenOptics Spot Pen
肌源淨斑精華筆
HKD $1,350/15g


SK-II 的淡斑美白產品一向很有口碑,最近推出這支精華筆以專利成分 PITERA™ 配合高濃度 WH Smart Cocktail 配方,加上獨特的磁能塗抹筆頭,能更有效將精華成分滲透到肌膚,獲得 3 倍淡斑效果,助你重點解決面部細小色斑問題,是今個春夏的淨白淡斑恩物。


                



Estee Lauder Perfectionist Pro Rapid Renewal Retinol Treatment
專研速效再生精華
$720 / 30ml


這款精華擁有註冊專利配方結合 Pure Retinol 純維他命A、蛋白自生科技、透明質酸、維他命C和E等,此外,嶄新的保護性包裝設計,有效阻隔空氣和光線,確保配方高效穩定,為肌膚提供最高效護膚,有效減淡細紋和皺紋,均勻膚色同時減少色斑。


               


SOFINA iP Base Care Essence
全新昇級土台美容液
$420 / 90g  ( 另有補充裝 )


於日本擁有極高銷量的土台美容液推出昇級配方,以專利「微米碳酸泡沫」技術結合嶄新「緊鎖碳酸技術」,提升碳酸滲透量。只要輕抹面上,2000萬個微米碳酸泡沫即迅速滲透到角質層最深處,改善肌膚血管力,為肌膚注入猶如運動後的健康潤澤感。



 

雪肌精MYV Actirise Lotion / Actirise Lotion Enriched
HK$350/200ml


用過 KOSÉ 雪肌精的保養品,也會愛上它的舒適滋養感。這款全新活米發酵化妝水,以和漢植物融合發酵力量,能將營養滲透進角質底層,賦活每寸肌理,讓肌膚從內至外充滿水潤亮澤感,綻放豐盈飽滿張力,透明感極致提升!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YE
奇蹟水漾嫩膚眼霜 (附送奇蹟滾珠按摩棒)
HK$400/15ml


每天的保養護理絕不能缺少眼霜,這是特別為脆弱的眼周肌膚研製的嶄新配方,擁有品牌系列中最高濃度之5%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有助減淡眼紋及黑眼圈,大大提升眼部肌膚質素,配合獨特設計的滾珠按摩棒使用,令雙眼更水潤迷人。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TM Clarity Booster Hydration Mask
醫學維C亮白保濕精華面膜
K$400 / 5 片

深受用家喜愛的醫學維C亮白系列增添全新成員,這款面膜由萃取自植物的材質製成,擁有同系淡斑精華的主要成分,並加入透明質酸,強化修護功效,只需短短15分鐘,能即時顯著提亮膚色,令肌膚得到充分保濕,大大提升剔透與光澤度。




FANCL 活氧祛斑面膜
HK$340 / 21mL x 6片

肌膚不只要「白」,更要勻淨無瑕。這款面膜以「櫻花葉精華」及高效抗氧化成分,配合獨特 3 層構造面膜紙,能一次過深層滲壓濃郁美白精華,提供高效密集修護,擊退色斑、暗啞及痘印,讓肌膚綻放水嫩透白的光芒。
 


Caudalie Vinoperfect Dark Spot Correcting Glycolic Night Cream
葡萄蔓極緻完美凝白晚霜
HK$400/ 50ml


這款專為敏感肌而設的晚霜,蘊含天然溫和的美白配方,以獨家專利成分葡萄藤萃取液提煉而成,其美白淡斑功效比維他命C高出62倍,能淡化色斑並阻截黑色素細胞再生,讓膚色變得更均勻、嫩滑、細緻,展現由內到外的清透亮澤。




Algenist Regenerative Anti-Aging Moisturizer
重煥新生水潤保濕霜 (王菲霜)
HK$840 / 60ml


這款有「王菲霜」及「爆水霜」之稱的保濕霜,質感柔潤舒適,採用革命性抗衰老成分多糖酸配方,有效滋養及鎖住肌膚水分,同時重塑緊緻、彈性和平滑肌膚紋理,減少瑕疵並恢復光澤,連著名樂壇天后王菲也是用家,絕對值得一試!




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Dream Face Cream
睡蓮青春賦活晚霜
$480/50ml


晚間是保養肌膚的黃金時間,這款蘊含最新超級睡蓮成分的面霜,質感豐盈滋潤,有助肌膚在睡覺時充分吸收營養,發揮保濕、潤澤和抗氧化功效,有效預防老化跡象,讓肌膚從白天的傷害中恢復過來,一覺醒來散發飽滿亮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