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美女郭藹明愛用!CANVAS 玫瑰美肌新品
2019-04-08



用過澳洲有機香薰品牌 CANVAS ,也會喜愛其天然高效的純淨修護,連擁有白滑透亮膚質的天然美女郭藹明,亦愛用
奧圖玫瑰極緻嫩肌系列,並擔品牌代言人。最近這皇牌系列更推出三款全新產品,包括玫瑰高效保濕精華面膜、玫瑰潤澤潔面梳乎厘及玫瑰24小時全效保濕乳液,當中的潔面梳乎厘更特別採用天然起泡劑椰子油萃取,溫和淨膚同時不傷肌膚,讓肌膚由內至外煥發健康美麗。

 

▲ CANVAS 每件產品都蘊含85%以上天然有機成分,並以香薰油、基礎油及草本成分作一個黃金比例,摒用多種有害化學成分,
給予肌膚最天然的呵護



▲ 淡淡自然的玫瑰香氣很舒壓!



玫瑰潤澤潔面梳乎厘
HK$385/100ml


如梳乎厘般的綿密泡沫,使用感清新舒適,特別以性質溫和的椰子油作為天然起泡劑,溫和潔膚同時帶來保濕、修復及抗氧化功效。



玫瑰高效保濕精華面膜
HK$395 / 5pcs


這款「敷極唔乾」的急救面膜,每片滿載25ml天然補濕精華,有效幫助滲透並鎖住水分,令肌膚重拾柔潤彈滑,為後續護理程序做好準備。



玫瑰24小時全效保濕乳液
HK$465 / 40ml


集注水與鎖水於一身,質感水嫩柔潤,能瞬間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增強鎖水屏障鎖緊水分子,猶如於臉上敷了一層隱形鎖水面膜,整天持續鎖水滋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