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底妝推介!4 款超適合夏天的持久粉餅 ∼ 毛孔、暗沉、瑕疵通通OUT!
2019-05-15

  
底妝是整個妝容的靈魂,特別是夏天,
溶妝問題嚴重還未到中午油光毛孔及細紋通通乍現,令人煩厭!今次美編特別挑選 4 款很適夏天使用的粉餅,無論定妝或補妝,只要選對一盒,就能為你帶來持久貼服的完美底妝。

 

DECORTÉ AQ Radiant Glow Lifting Powder Foundation SPF23/PA++
HK$770 (5色)


化妝不等於為肌膚帶來負擔!這款粉餅特別配合各種與 AQ 肌感護膚系列相同的嚴選美容成分,擁有底妝護膚般的舒適使用感,並加入「光效提升粉體」,以增強向上拉提的緊緻感。柔滑細緻的質感能包裹肌膚,讓每一吋肌理顯細緻豐盈,
實現飽滿亮澤妝容。


猶如柔滑的羊絨質感,可緊密地貼服於肌膚,塑造素肌般自然透亮妝容。


 

MAKE UP FOR EVER 全新 MATTE VELVET SKIN 柔霧空氣粉餅 
HK$380 (10色)


這款粉餅集高度遮瑕、持妝12小時、抗水抗汗及不卡粉等原肌妝感,在韓台推出就立即成為瘋搶目標。隨盒附上的黑白雙效海綿更能打造不同妝感,黑色一面可建立高遮瑕度妝感,白色一面則可作細緻定妝或補妝,讓你在夏天也能輕鬆達成完美持久的霧面妝效


美編特別喜歡它的遮瑕度,泛紅及暗瘡印也能自然遮蓋,一盒就能快速打造舒適貼服底妝。

  
RMK Silk Fit Face Powder 絲漾輕透壓縮蜜粉
 HK$440 (3色)


這款獲日本權威美容雜誌「美的」定妝粉部門第1位的壓縮蜜粉,特別糅合 2 種不同形狀粉末配方,粉末絲滑細緻,能順滑推開,撫平凹凸及細紋,同時加入微細粒子粉末,吸收過量分泌皮脂,定妝防油光之餘,更提供理想保濕效果。



附設的專用蜜粉掃,能貼服面部曲線,輕易塑造零暗啞、零油光的輕透明亮底妝。


 

LUNASOL GLOWING VEIL FINISH 水光亮肌粉底組
HK$590
( 隔離霜 1 款 , 粉底 4 色 )

喜愛透亮光澤的底妝感,這款以油性隔離霜配合輕透粉底的組合就很合適!油分配方能營造水光效果,疊合輕透粉底,可於肌膚表面形成薄貼的裸色薄紗,自然修飾毛孔和凹凸、隱藏不均勻膚色
質感輕盈薄貼、水嫩舒適一盒便能打造剔透水光肌





▲  緊貼肌膚的是柔滑油性隔離霜,加上覆蓋肌膚表面的清爽粉底,能實現輕透舒適妝感不會感到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