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表演後台的彩妝秘密 Dior Backstage Collection 2019
2019-10-06

  
每一位熱愛彩妝的女性
對專業後台使用的彩妝品都充滿好奇,到底如何打造完美細緻的妝效 ? 今次由 DIOR 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 為大家揭開時裝表演後台的彩妝秘密,帶來 Dior 專業後台彩妝系列三款適用於各種場合的新成員,系列配以專業配方和方便使用的工具,讓每一位彩妝愛好者都能塑造專業彩妝效果。



全新加入專業後台彩妝系列的成員包括 : 蘊含高濃度閃爍粒子煥發自然光采的專業後台持色光影液 ; 具備不同眼影色調和妝效的專業後台訂製眼影組合及專業後台睫毛夾。



Dior Backstage Face & Body Glow
專業後台持色光影液 (多用途) HK$350

這是一款適用於面部及身體的多用途光影液
注滿炫彩金光不含任何色素粒子適用於任何膚色可與粉底或單獨使用能提供持續一整天的亮澤妝效。


Dior Backstage Custom Eye Palette
專業後台訂製眼影組合 HK$440


眼影組包含四款閃爍迷人的色調、百搭的啞黑色、白色光影粉及加入特大珠光粒子的金色眼影。更備有專業眼部底霜能使眼影更持久貼服而採用啫喱配方的一格則可將眼影轉化成實在的眼線令眼妝更具個人風格。

 

Dior Backstage Smooth Lash Curler
專業後台睫毛夾 HK$210


一款配備符合人體工學的橡膠手柄、易於使用的全新彩妝工具。設計較為扁平操控流暢更能貼合任何眼瞼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