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會愛上這一瓶!Kiehl's「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讓肌膚吃濃郁牛油果醬
2019-10-10

 

牛油果好味又有營養,而且擁有很好的修護功效,難怪成為人見人愛的超級食物。提到牛油果美肌,絕對不能不提口碑極佳的 Kiehl's 牛油果眼霜,最近品牌還推出了全新牛油果配方的護膚產品 ——「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這款創新面膜質感仿如牛油果醬般軟滑,為肌膚帶來極緻的滋潤和保濕功效,使用後膚質感覺清新柔滑,很討人歡心。

  

牛油果蘊含豐富的維他命和奧米加成分,配方中的
「牛油果精華」特別選用來自美國種植的牛油果肉,壓碎後精煉成高濃度的牛油果精華,加上選用源自意大利及西班牙提煉的牛油果油」以及從歐洲搜羅的月見草油,能幫助配方深度保濕,加強肌膚保護屏障功能,有助改善膚質。



面膜看起來像一片完全熟透的牛油果,質感超級濃厚,使用時取適量面膜置於指間暖和成新鮮牛油果醬般讓肌膚吃濃郁的牛油果醬牛油果控會想吃進肚子裡吧 ?!



以向上手及輕輕打圈
均勻塗上面膜,敷上臉感覺軟綿呵護,舒適不油膩等待15分鐘後即可清洗用後肌膚柔滑細嫩感受到牛油果的天然修護力量很令人享受



Kiehl's 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 Avocado Nourishing Hydration Mask
HK$145/25g HK$350/1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