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聖誕魔法!Lush 精選 10款聖誕節限量產品
2019-11-21

  

每次浸Lush泡泡浴,總會被那甜蜜快樂的香氣感染,心情瞬間放鬆!今個聖誕,Lush 推出了全新的聖誕節限量產品,有充滿節日氣氛的汽泡彈及季節限定的沐浴產品等,就讓這些純素、零残忍的冬季產品為你帶來甜蜜歡欣的節日氣息,是送給自己和親友的窩心小禮物。


 

迷你小鹿汽泡彈 HK$60

當汽泡彈緩緩劃過水面,安息香及玫瑰的舒心香韻隨即撲鼻而來,當中的可可脂更能呵護肌膚,締造滑不溜手的觸感。

 

聖誕老人汽泡彈 HK$180

令人垂涎的士多啤梨甜香令你神怡心醉,巴西香橙精油有助提升心情;零陵香則為你締造舒心的感覺。


冰藍雪花閃爍按摩芭 HK$125


滿載公平貿易有機可可脂及乳木果脂等滋潤成分,並以零陵香精萃及安息香樹脂的舒心香氣帶領你重返現實世界。



北極小熊香氛皂 HK$60


採用公平貿易可可脂,並為小熊加上朱古力香氣,配合令人振奮的依蘭依蘭精油,帶給你香甜柔軟的幼嫩肌膚。



 

煙囪老人香浴油 HK$95

充滿可可脂、乳木果脂及赤鐵樹果脂等滋養成分,佛手柑精油及紅橘精油的香氣則使你心曠神怡。


冰雪好友香浴油 HK$95

當中的西西里檸檬精油及檸檬香桃木精油洋溢舒心的果香,助你喚醒心神。


 

聖誕老人棒泡泡浴芭 HK$140

橙花、青檸及檸檬香桃木的香氣煥發精神,把你的浴室變成令人心情愉快的仙境,驅走冬日寒意。





可可小鹿啫喱面膜 HK$140

蘊含吸取多餘油脂的漂布泥及羅素泥,具有爽膚功效的繡線菊及橙皮,助你在擁有柔軟肌膚的海凝膠萃取等。




天使夢幻汽泡彈 HK$130


先打開這個魔法球的頂蓋,再將內藏的彩色粉末灑落水面,甜美果香使你深深著迷,助你重拾柔滑的肌膚觸感。


  

節日蛋糕裸裝沐浴露 HK$165

當中的楓糖水、海凝膠萃取及有機荷荷巴油能軟化修護肌膚;豐富綿滑的泡沫蘊含溫暖的丁香苞和提升心情的依蘭依蘭,令你心情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