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珍藏!CHANEL N°5 Holiday 2019
2019-12-20

今個佳節,CHANEL 邀請你一同進入充滿歡樂又帶點夢幻的藝術世界。夥伴 Jean-Paul Goude 創作出一套具濃厚聖誕氣氛,洋溢著詩意、奇幻與驚喜的節日短片。
 
 
Lily-Rose Depp 化身成年輕女演員坐在一個巨型香水瓶上,凝視眼前的大雪球,發現她的幸運數字 N°5,以及最喜愛的 N°5 L'EAU 香水。Lily-Rose Depp 身穿的紅色手套及靴子更是延續 CHANEL N°5 香水廣告一直採用的紅色標誌傳統及向 Chanel 女士致敬。

為慶祝佳節,CHANEL 在今個聖誕推出了 4 款獨家限量版 N°5 EAU DE PARFUM 及 N°5 L'EAU 香水套裝,絕對值得珍藏!



迷你裝 TWIST AND SPRAY 套裝以
全新唇膏造型香水瓶盛載 7ml 香水,並附有兩支補充裝,是史上最精緻的 N°5 香水設計之一。
 

劇院造型香水禮盒以香水瓶作為舞台焦點,彷彿為奇妙世界揭開序幕。


香水及迷你裝 TWIST AND SPRAY 禮盒讓你可隨心選擇在家中使用或隨身相伴迷人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