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ROUGE VOLUPTÉ ROCK’N SHINE
2020-01-28
 
      YSL Beauté迷魅亮彩唇膏系列於2008年面世,破天荒融合護唇及化妝功效,風靡全球,成為YSL Beauté的皇牌產品,每年更推出特別版本引領潮流。
 
 
迷人的水潤亮澤質感、獨一無二的清新色系、集滋潤與修護於一身的護唇效果,讓其成為YSL Girls不可或缺的唇膏之一,是手袋中必備的時尚配飾。
 
 
經典的圓金管轉化成星光閃爍的銀管,星星唇膏的中央烙上蘊含植物精萃的銀星,從內到外散發出耀目光芒。
 
 
只需輕輕一抹,體驗誘人微閃質感,為櫻唇添上璀璨星光,鎖住眾人目光。
 
 
閃粉蘊含桉樹纖維素精萃,賦予雙唇閃爍妝效之餘同時悉心呵護雙唇,並帶來順滑無比的觸感,讓你隨時隨地展現閃亮迷人的神采,成為眾人眼中的ROCK☆。
 
 
詳情請瀏覽YSL網站http://www.yslbeaut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