竉自己!為肌膚送上美肌新希望 ∼ 私心推薦 5 款護膚聖品
2020-02-04

 
新一年新希望!想皮膚越變越好,好多人會選擇花費昂貴金錢做 treatment,而其實日常保養亦相當重要試想想每天都吸收不到足夠養分,只靠間中吃一次補品,點都補唔返。今次為大家推薦 5 款美肌恩物,除了有護膚界的口碑皇,亦有值得一試的護膚新品,每一款都是美編的私心推薦,絕對值得一試!


 
SK-II全新限量版神仙水
HK$1,574/230ml


神仙水自推出以來深受用家喜愛,皇牌經典成分40年不變,蘊含超過 90% PITERA,能迅速滲透,發揮多重功效,為妳調節肌膚、改善膚質及均勻膚色等,令肌膚晶瑩剔透。今個鼠年,SK-II更特別推出印上經典可愛的米奇老鼠的全新限量版神仙水,兩大經典傳奇初次相遇,絕對值得收藏這一瓶!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Alcohol-Free Toner
HK$315 / 250ml

這是美編家中必備,已用過無數瓶的保養品!爽膚水不含酒精,成分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可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並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及改善輕微肌膚敏感
。最新限量版更特別邀請澳洲著名插畫師 Eirian Chapman 設計,滿載驚喜與祝福,無論送給自己或閨蜜也很合適!


 

Jurlique 全新升級版 Nutri-Define 至臻活顏極緻修護精華
HK$1,050/30ml

最近天氣乾燥寒冷,肌膚變得特別敏感脆弱,敏感肌的小編最近就愛上這一瓶,以突破性Biosome6膠原煥活科技,加上富含高濃度金鈕扣萃取、山葵萃取及獨家B-drop活齡科技,並不加入矽、聚乙二醇、人造色素及合成香精等,能深透肌膚表面直達肌底,由內而外重煥光采,舒緩乾燥不適,令肌膚倍加緊緻,塑造健康
細緻的好膚質!​




ENDOCARE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SCA40
HK$440 (1mlx7支)


來自西班牙醫學品牌 Endocare 的皇牌精華,富含高濃度 40% 蝸牛精華,可以幫你5天激活膠原12倍,達到提升緊緻、保濕、彈性、修復等功效,除了作日常保養,更能隨時急救及深層修復肌膚,解決因膠原流失造成的「微衰老」問題。連續用了幾天,肌膚變得更柔滑有彈性,即使乾燥天氣亦能輕鬆上妝。

                   

Suu Balm™ 速效舒敏修護面霜
Facial Care Rapid Itch Relief Moisturiser
HK$229/50ml


由新加坡國家皮膚中心的鄭宏量醫師研發,專為亞洲人皮膚及氣候而設的敏感肌品牌 Suu Balm™,能針對敏感、乾燥、濕疹肌膚患者,達致5分鐘極速止癢功效。面霜蘊含5種神經醯胺及聚角蛋白微絲,能幫助修復皮膚障壁,舒緩因乾燥而引起的痕癢、泛紅等不適,更不含paraben類防腐、類固醇或香精等,用得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