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必入! 7 款令人愛不釋手的絕美唇膏 ∼ 立即選一支好好犒賞自己和閨蜜吧!
2020-02-11

 
   

情人節將至,買份小禮物寵一下閨蜜及摰愛,絕對是必須的!今次美編為大家推薦 7 款令人愛不釋手的唇膏,每一款色調都很適合亞洲女生,而且精緻小巧的唇膏既實用又可作珍藏,絕對是為摰愛閨蜜製造驚喜,以及犒賞自己的最好禮物。

 

YSL 迷魅亮彩唇膏閃星限量版 (共7色)
HK$295


迷魅亮彩唇膏是 YSL Beauté 的皇牌系列,每次推出限量版定必俘虜無數女生的心
今個情上節,七款最經典色號更換上限量閃星外型,矜貴耀眼,無論外型或色調同樣豔光四射,別具珍藏價值。

推薦色調 :
#49 – Rose Saint Germain 鮮明玫瑰紅色
#12 – Corail Dolman  溫暖珊瑚色




GUERLAIN 春粉櫻花限定 ROUGE G 寶石唇膏
(共2色)
HK$260


Rouge G寶石唇膏推出兩款限定粉櫻色調,以女生大愛的粉嫩櫻花,帶來令人驚喜的春日限定美妝品。兩款唇膏均刻上細緻的櫻花圖案,並有兩款
唯美的唇膏盒可供選擇,教人一見傾心

兩款粉櫻色調 :
#61 高雅的霧面粉紅色
#62 絲緞質感的花梨木色


 


LUNASOL SEAMLESS MATTE LIPS 零瑕啞色唇膏( 
12色)
HK$280

色調鮮明豐盈,質感啞緻柔滑,輕輕一塗,能與雙唇緊密貼合,營造如以指尖暈染的自然妝效,色澤啞緻卻沒有乾燥感,能與個人唇色完美融合,輕易配襯不同妝容
,很顯氣質。

推薦色調 :
#02 Dusty Pink   柔美淡粉色
#03 Fresh Raspberry 高雅莓果色





Christian Louboutin Signature Lip Color Set of 3
女王權杖唇膏限定組合 (三款)
HK$ 2,400


以瑰麗的亮金色瓶蓋,將女王權杖唇膏的奢華魅力極緻提升,可自選任何3種不同質感的標誌顏色組合一起,唇膏除可修飾雙唇外,亦可作為頸飾配搭不同派對造型,成為個人專屬的唇妝珍藏。




 
RMK Lipstick Comfort Airy Shine 水亮輕透唇膏 (15色)
HK$290


唇膏加有透明質酸及玫瑰果油等修護成分,質感順滑易推,散發無花果的甜蜜誘人芳香,塗抹一刻,唇膏中的油分配方隨著雙唇溫度而溶化,塑造如水滴般亮澤豐盈的雙唇。

#08 Daytime Sunshine 俏皮水光橙調
#12 Candy Apple  可愛誘人蘋果紅



                                                       

MAKE UP FOR EVER ARTIST LIP SHOT持久漆亮唇膏筆  (共12色)
HK$185


將專業的後台化妝技術融入於全新唇膏筆,纖幼的筆型設計能完美地順貼雙唇線條,一抹輕易打造亮麗色調及高度漆亮感,約會前可極速touch-up,帶來極致鮮艷舒適的持久唇妝,令人一用愛上!

推薦色調 :
#100 Hallucinating Nude 微甜裸粉色
#302 Uninhibited Coral  知性時尚珊瑚色





Laura Mercier ROUGE ESSENTIEL SILKY CRÈME LIPSTICK
極致絲滑唇膏 限量版 (共2色)
HK$260


絲滑的乳霜狀配方,質感輕盈無重,不會沿唇紋散發、融化、乾燥、褪色或出現唇紋,提供6小時持久妝效,
更帶來兩款時尚的玫瑰限量色調,一抹即塑造水潤甜蜜的緞光美唇!
 
兩款玫瑰限量色調 :
Rose Mandarine
Magenta Délic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