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少女心!Guerlain 全新春粉櫻花限定系列 ∼ 浪漫櫻粉妝色極唯美
2020-02-26

  
今個初春Guerlain 推出令人愛不釋手的 Cherry Blossoms 春粉櫻花限定彩妝及香氛系列,以女生大愛的粉嫩櫻花,帶來一系列極唯美的春日限定美妝品向嬌美櫻花致意。春粉櫻花限定系列注入柔和謐靜的氣韻,歌頌春到人間時,櫻花燦爛綻放,形成一片粉紅花海的美麗景致誘發浪漫的櫻粉氣息!

 
Guerlain 全新春粉櫻花限定 Meteorites幻彩流星彩妝粉盒                                          
HK$500/25g

櫻花限定版彩妝粉具備四款獨家珍珠漾色調,完美無瑕地修正膚色,令肌膚顯得清新自然,並可如實地捕捉春日柔光,讓肌膚散發如櫻花般的絢麗亮采。


包裝換上柔美脫俗的櫻粉色調,放在化妝檯上也太美了吧!




Guerlain 全新春粉櫻花限定  ROUGE G 寶石唇膏盒
HK$165


Rouge G寶石唇膏推出兩款限定粉櫻色調,唇膏更刻上了精緻的櫻花圖案,並有兩款唯美的唇膏盒可供選擇,很值得收藏!

 

Guerlain 全新春粉櫻花限定 ROUGE G 寶石唇膏  (共2色)
HK$260/3.5g


兩款粉櫻色調 :
#61 高雅的霧面粉紅色  
#62 絲緞質感的花梨木色




Guerlain 全新春粉櫻花限定 花草水語香氛 – 初春粉櫻 (淡香氛)
HK$630/75ml

柔美別注版「初春粉櫻」香氛,無論設計與香氣教人一見傾心輕聞花果柑橘調,縈繞於以櫻花基調為主,再滲入淡雅的水晶梨和白麝香,讓你沉醉於春日的夢幻氣息,綻放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