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推薦3個必買「日本開架唇膏品牌」美編親試多款推介色 耐看又顯白
2020-04-15

 

唇膏除了實際用途外,也是慰藉心靈的一種,小小的一支方便收藏欣賞,看到也會忍不住很想擁有吧!今次美編為大家慳慳荷包,介紹幾支CP值超高的日本開架唇膏品牌,色調與質感也絕不輸給專櫃品牌,即使多買幾支也不會心痛吧!




▲素唇

 
CANMAKE Melty Luminous Rouge
柔潤亮澤唇膏  HK$78


開架人氣王CANMAKE的產品,真的大部分都很用,CP值超高!這一款唇膏質感輕薄,就像潤唇膏般柔潤亮澤,輕塗一層已有紅潤亮麗的色澤,也可塗2-3層控制深淺度,唇膏上還有一顆可愛心心,超美的!




推薦色 :
No 02 Pinky Red
No 03 Feminine Coral

 

No 02 Pinky Red :少女感的亮紅色
唇膏,像紅蘋果特飲的清爽甜美色調



No 03 Feminine Coral:優雅又帶點朝氣的珊瑚色
唇膏,塗上了就是一位充滿知性美的少女。
 
meida Bright Up Rouge
水灩光唇膏  HK$78


kanebo 旗下的產品都很有質素,meida 這一款開架唇膏,色調與質感絕對不輸給專櫃品牌,質地滋潤不厚重,柔滑易塗,而且顏色選擇也很多,CP值爆表。


推薦色 :
PK01
OR01



PK01 : 顯白減齡的粉紅調
唇膏,自然系的温柔色澤,任何場合塗上也超好看


 

OR01 : 想不到開架唇膏也能找有這麼美的橙紅調,很顯氣質



▲塗上了一層OR01和素唇的對比
 
excel 黑金水漾亮彩唇膏
HK$145


日本女生也熱捧的excel美妝品,唇膏質感柔滑舒適,顯色度高,不易顯唇紋,而且塗一層已有飽和的色澤, 之前旅行也很常用到這一支!


推薦色 :
GB02



GB02 : 帶蜜桃調的粉紅色
唇膏,色澤自然飽滿,超上鏡




每一款色調都漂亮耐看
,喜歡的都買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