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雙眸而設的高級訂製衣櫥!Diorshow 2020 重新打造兩大經典彩妝品及新推持久眼線筆
2020-07-20

  
具個性的時尚妝感是為整體造型加分的關鍵Dior 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 從品牌標誌性的時尚服飾中擷取靈感,為 Diorshow 彩妝系列於2020年注入前所未有的高級訂製時裝風格重新打造品牌的兩大經典彩妝產品,伴以不可或缺的全新持久眼線筆,塑造令人驚艷的時尚妝感。


 
高級訂製五色眼影

經典眼影組合換上全新的高級訂製面貌,每款眼影組合的靈感皆源自著名的 Dior 時裝天橋造型,於全新眼影盒中帶來煥然一新的色調及妝效,是為雙眸而設的高級訂製衣櫥。眼影備有 6 種全新妝效:啞緻、緞光、珠光、金屬、閃爍及光影,以及14款由 Peter Philips 創作的色彩組合,塑造出一系列與經典時裝天橋造型相對應,且易於使用及配搭的眼影色調。

 

4款IT色調的眼影組合分別代表Dior衣櫥中的經典之作 : #079 Black Bow、#279Denim、#689 Mitzah及#879 Rouge Trafalgar。

▲ #079 Black Bow 暗藏著Dior先生鍾愛、兼被時裝插畫家René Gruau化作不朽永恆的煲呔。


#689 Mitzah 是向Dior先生繆斯女神Mitzah Bricard致敬的色調,其著名的豹紋造型成就經典的時尚宣言。


#879 Rouge Trafalgar 向Dior先生收錄於每個系列之中、令觀眾為之驚艷的紅色時裝天橋造型送上敬意。



#279 Denim 慶祝雋永、休閒型格的牛仔布成為Dior的全新標誌。

 


豐彩終極提升捲曲睫毛液

經典睫毛液以全新高級訂製瓶身設計及更臻完美的配方登場,
專為捲曲亞洲人睫毛而設計,一掃即可覆蓋每根睫毛,令睫毛根根分明,提供24小時持久及日常睫毛修護效能。


 
備有黑色、藍色、啡色及珍藏版定型睫毛液。




24小時持久眼線筆

靈感源自Peter Philips專業後台經驗的產品,全新筆尖集高性能及實用性於一身,質感柔滑,一筆即可畫出奪目線條,高濃度色彩粒子更具防水功效,能締造最自然以至最大膽持久眼妝。備有啞緻及緞光2種妝效,以及12款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