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控必收!YSL 推出2020最時尚奢華皮革氣墊粉底 復古荔枝V紋超有質感
2020-08-08

  

YSL 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是美妝控的寵兒,喜歡輕透水潤的自然妝感,選這一款就對了。最近這人氣產品以嶄新配方及外型示人,除了提供 6 款色調選擇,更擁有高達 SPF50 PA+++ 的防曬度,加上時尚奢華的黑色皮革 V 紋設計,拿上手超有質感,美妝控必定要收藏起來吧!

 

全新奢華帥氣的復古包裝,靈感源自 Saint Laurent 名揚時裝界的黑色皮革,飾以品牌經典荔枝紋,並鍍上閃爍金光的經典 Cassandre 標誌,任誰看見也都想擁有,讓人愛不釋手!




YSL昇級版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  HK$530  (補充裝 HK$370)

嶄新氣墊粉底配方質感輕透易推,並擁有高達 SPF50 PA+++ 的防曬度,阻隔日曬傷害同時抗油抗汗,配合智慧粉撲設計可輕鬆上妝,即使疊塗多層仍能與肌膚自然融合,即使夏天使用亦不會油光滿面,妝感全日保持滋潤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