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市中的香氣綠洲 Scented Niche 全新 K11 Musea 概念店 / 同步聯乘推出 Papillon 系列中第七款香水「Spell 125」
2021-07-29
 
      香氣可以是一種記憶、一種心情、一種態度,是忙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調劑品。Scented Niche 希望為香水愛好者提供更多的選擇,特意於尖沙咀 K11 Musea 設立的全新概念店,於這繁囂的鬧市中提供一個輕鬆舒適的香氣綠洲,可以盡情探索和發掘有個性及具原創性的香氣。
 
 
店鋪設計沿用簡約的北歐風格,以素色及木質調為主調,中央位置擺放了亞洲首間 Trudon 訂造的香氛吧台,設計簡潔而奢華。
 
▲Papillon Artisan Perfumes「Spell 125」售價:HK$1,800 / EDP 50ml

適逢英國小眾品牌 Papillon Artisan Perfumes 成立 7 周年紀念,於 7 月 7 日聯乘推出系列中第七款香氣「Spell 125」。
 
 
這是由香水調香師 Liz Moores 於 2014 年在英國成立的一家獨立精品香水品牌,香水以古埃及神話為創作靈感,新香採用最經典,但耗時的方式生產香水,小批量混合後在自己的工作室全手工製作,獨特的品牌風格與理念別樹一幟的 Scented Niche可謂相輔相成。
 
 
Scented Niche 全新概念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 2樓 210A
查詢:2608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