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珍藏彗星唇膏!CHANEL 限量創作 ROUGE ALLURE VELVET La Comète 彗星系列
2022-01-12

  
今年 CHANEL 重新演繹經典啞緻柔滑唇膏,推出 ROUGE ALLURE VELVET La Comète 彗星系列,這款限量特別創作啟發自 Chanel 女士珍愛不已的星宿,並推出了 8 款全新唇膏色調,唇膏蓋的金色頂部飾以彗星浮雕圖案,形態取自 CHANEL 高級珠寶系列經典項鏈「Comète」,盡顯簡約時尚美,絕對值得珍藏!


 

ROUGE ALLURE VELVET LA COMÈTE 啞緻柔滑唇膏 HK$340

唇膏配方中的超幼細珍珠微粒締造亮澤啞緻的妝效,並有
8 款全新色調,備有棕色、梅子紅及明亮鮮艷的紅色調,帶來深濃色效與柔滑舒適的塗抹感覺。




BLUSH COMÈTE 胭脂 (2色) HK$555


配合獨家唇膏創作的胭脂採用立體光柵打印設計,魔法般的獨特設計,將兩個圖案壓印於粉狀胭脂上,打開鏡盒,從鏡中倒映見另一圖案。備有 Pêche Cosmique 和Corail Étoilé 兩款健康紅潤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