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矚目底妝新品!GUERLAIN 推出全新金鑽修顏氣墊粉盒 ~ 高度遮瑕、保濕、持妝!
2022-03-07

 
化妝不只是修飾,GUERLAIN 為皇牌金鑽修顏粉底系列
添加新品,推出專為亞洲獨家研發的全新金鑽修顏氣墊粉盒,全新植物配方結合了24K金、24小時呵護和24小時持妝,化妝同時改善膚質,並珍藏於輕巧的獨家珠寶粉盒之中,內外兼備,是追求快速完美上妝的女生必備妝物!




全新金鑽修顏氣墊粉盒配方內24K金的濃度比金鑽修顏粉底液高10倍,也在配方添加活性護膚成分及天然來源的礦物濾光因子,提供 SPF 40 及PA+++ 高度防曬保護力,並擁有高度遮瑕及保濕持妝功效,能輕鬆塑造明亮啞緻的妝效,巧妙地提升肌膚美態。


4 款為亞洲人膚色而設色調


氣墊粉盒備有 4 款特別為亞洲人膚色而設計的色調,配合精心設計的上妝工具,以柔軟而堅固的物料製造,能釋出合適分量的配方,輕易無限疊塗粉底
,就算在需要塗抺精準一些的地方,例如眼部輪廓,同樣得心應手


 

氣墊粉盒
盒面鏤刻了精緻的雙G圖案,外型流麗小巧並將體積減至最少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締造持久完美的粉妝



全新金鑽修顏氣墊粉盒SPF 40 - PA+++ 
HK$620/15g

全新金鑽修顏氣墊粉盒SPF 40 - PA+++ (補充裝)
HK$ 470/1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