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暗夜茉莉氣息!GIVENCHY 推出 L'Interdit 禁忌香水典藏版暗夜茉莉香水
2022-03-25



Givenchy於1957年首度推出「L'Interdit禁忌香水」,繼第一代橙花版的限定禁忌香水典藏版 L'Interdit Millesime 後,2022
Givenchy 揭開禁忌新一章,推出誘人的禁忌香水典藏版暗夜茉莉香水 ( L'Interdit Edition Millesime Nocturnal Jasmine ),再續 L'Interdit 禁忌香水系列讓人悸動不已的禁忌旅途,釋放誘人韻味!

 

禁忌香水以素馨茉莉昇華其標誌性的淨白花香
這種白花於印度泰米爾納德邦孔巴托由人手採摘,搜羅自專屬於Givenchy的頂級花田,以獨一無二的香氣層次而聞名。





有別於一般素馨茉莉於清早盛放時採摘,2022年的禁忌香水挑選了暗夜茉莉為主調,夜幕低垂之時散發的濃郁的花香與降龍涎香醚、廣藿香、岩蘭草交織出更層次鮮明的女性韻味。灑上迷人的芬芳氣息,漸漸滲透出清甜杏果與辛辣香料的驚喜後調香氣,舉手投足流露令人傾心的魅力氣質。




禁忌香水典藏版暗夜茉莉香水
L'Interdit Edition Millesime Nocturnal Jasmine
 HK$895/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