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自然聯繫的浸浴體驗!LUSH 推出「慈善版紅毛猩猩汽泡彈 」支持SOS保護多巴湖西邊森林及野生物種
2022-06-26



Lush 支持 SOS (蘇門答臘紅毛猩猩學會) 將鮮為人知的野生動物天堂 - 蘇門答臘多巴湖西邊森林引起全球的關注,並透過這項最新的運動支持當地的社區,保護這片重要的熱帶雨林。為了支持這項運動,Lush 推出一款限量版產品 ─ 紅毛猩猩汽泡彈,由2022年6月24日起,門市及官網均有發售,售出汽泡彈的所有收益將用於支持蘇門答臘多巴湖西邊森林的保護行動,好值得支持!




Lush 於 2018 年資助了一項發掘蘇門答臘紅毛猩猩棲息地的研究。根據該研究顯示,多巴湖西邊森林已被確定為蘇門答臘熱帶雨林中的一個重要區域,保護瀕臨絕種的大型動物,包括蘇門答臘紅毛猩猩、蘇門答臘虎、長臂猿、犀鳥和馬來熊。

 
這款汽泡彈蘊含來自蘇門答臘的廣藿香精油,散發出誘人的大地香氣。每個汽泡彈也內藏一張
印有二維碼的字條,邀請大家進入蘇門答臘雨林讓你在 SOS 網站下載多巴湖西邊森林 (West Toba) 深處的聲音,在浸浴時與大自然聯繫起來。




▲紅毛猩猩汽泡彈HKD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