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狂熱盛夏!KILIAN PARIS 全新推出 Kologne 香氛
2022-08-21
 
如果說古龍水(Cologne)是經典的存在,那麼KILIAN PARIS全新推出的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便是新一代的曠世傑作——爽朗卻無比馥郁,一灑即揮走酷酷熱浪,帶你展開一趟橫越時空的非凡感官之旅。
 
創辦人Kilian Hennessy認為,香水就像一道護盾,包圍著我們,令人充滿安全感,驅除無意識之恐懼。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正是以此信念來創作,噴灑於身上,瞬間形成一股純淨且充滿活力的光環,讓幽香氣息隨時隨地守護著我們。
 
 
 
Kilian Hennessy與調香師Calice Becker合作,成就這款作為「芬芳護盾」——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
 
全新香氛以明亮翠綠的柑橘、苦橙作引子,帶領迷迭香、薄荷和橙花於主調中漸露光芒。隨著時間流轉,基調之雪松木、羊絨木氣息漸漸浮現,以深邃精緻的蒼翠木香,成就無出其右之樹脂調子,就像漫步於令人賞心悅目的花園,以蓬勃的朝氣投入狂熱的KILIAN PARIS盛夏。
 
Kologne 香氛| HK$2,200 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