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節慶新品! LUSH 以兔子為靈感推出新春限定產品系列
2023-01-11



為慶祝農曆新年,Lush 特別推出一系列以兔子為靈感的新春限定產品 ,並首次與本地設計插畫師合作禮盒包裝設計,包括有新登場的金光小兔汽泡彈及兔氣揚眉禮盒等,即可愛又充滿節慶氣氛!



 
金光小兔汽泡彈 Gold Rabbit Bath Bomb (新登場)
HK$100

可愛的小兔汽泡彈以甜美的橙花、馥郁的佛手柑和富大地氣息的檀香,糅合出清新淡雅的草香,令人愛不釋手!
 

兔氣揚眉禮盒 Hoppy New Year Gift (新登場)
 HK$240

禮盒包裝及限定可愛角色貼紙均由香港插畫師咖喱張 Curry Cheung 設計,內含散發怡人香氣的甜蜜誘惑沐浴露(135克) 、和諧心靈香氛皂 (100克)及精美貼紙,兩款沐浴產品散發怡人香氣,讓你以最佳心情迎接兔年!
 

幸運兔多用途風呂巾 Lucky Bunny Knot Wrap (新登場!)
HKD 50/ 50cm x 50cm

由香港插畫師咖喱張Curry Cheung設計 — 風呂布圖案描繪著不同兔子享受天倫之樂的畫面,寓意新年一團和氣。此多用途風呂巾由百分百回收塑膠瓶製成,可多次重複使用,最適合包裹你喜愛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