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如意結浮雕設計 M·A·C 鑽紅閃耀新年限量系列炙紅登場
2023-01-17


為迎接美好的新一年,M·A·C 年度首個美妝系列-鑽紅閃耀新年限量系列,
特意為妝迷調配出亞洲專屬貴氣開運色調,全系列用上明亮而溫暖的橘紅漸層包裝,帶著雷射流金般的幻彩更佈滿傳統如意結浮雕,不只是新年必備妝物更是人手必備的開運精品為你送上兔年擋不住的好運!

 
作為年度首波彩妝精品,當然不僅包裝為你送上祝福,打開鑽紅閃耀新年限量系列的超立體光影粉餅,閃爍的光影粉上雕刻著如意結的浮雕設計,寓意吉祥如意、幸福美滿。
備有 Beaming Blush 透金粉紅色調及Show Gold 透粉蜜桃色,盡顯高訂顯貴氣!



今年M·A·C推出了四款新春限定啞光子彈唇膏,當中更有兩款限定色調,
包括 Taupe Of The List 焦糖奶茶色、Lookin’ Like Wealth桃花紅棕調大熱經典色調 Chili 磚紅辣椒色、巨星麥當娜最愛的 Russian Red 藍調血紅色包辦了你新年要出席的所有活動!



鑽紅閃耀新年限量系列 經典啞光唇膏 HK$200
鑽紅閃耀新年限量系列 超立體光影粉餅 HK$355
鑽紅閃耀新年限量系列 亮色輕潤感胭脂 HK$295
鑽紅閃耀新年限量系列 妝前瞬間定妝噴霧 HK$230
鑽紅閃耀新年限量系列 8色眼影盤 HK$395
鑽紅閃耀新年限量系列 無重飛捲睫毛膏 HK$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