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裸色唇膏推介】6款好感度高的氣質裸色唇膏 日常上班約會超合適
2023-08-18

  
每次買唇膏都會覺得好難選擇嗎 ? 今次美編為大家挑選 6 款適合亞洲女生的氣質裸色唇膏,能貼合唇色、提亮膚色兼時尚易配襯,讓你一抹大大提升氣質與好感度,無論日常上班、約會、節日使用都超合適,是每位女生必備的人氣色系!



2023裸色唇膏推介!YSL ROUGE VOLUPTÉ SHINE 迷魅亮彩唇膏 #162 HK$370

全新色調帶來奪目時尚的玫瑰色譜,延續經典配方蘊含65%的護唇油,包含 6 種主要滋潤油分及石榴萃取物,質感如護唇膏般水嫩舒適,潤澤的色彩能自然融合唇色,打造時尚的誘惑唇妝。





新推出的玫瑰色系 #162 Pulsing Rosehip ,是冷調的玫瑰冰茶色,一抹即擁有水潤透亮的色澤,色調自然減齡,有助提亮整體妝感氣息,質感與色澤都令人愛上

  

2023裸色唇膏推介!RMK The Matte Lipcolor 絲柔粉霧唇膏 #02 HK$290 

RMK新推出的 The Matte Lipcolor 是一款柔滑輕盈的啞光唇膏,採用了「柔霜粉霧配方」,柔滑霜狀觸感一抹即變成輕盈粉狀質感包裹雙唇,配方加入保濕成分及修護油性成分,讓啞致質感也能同時擁有滋潤觸感,塑造輕盈舒適柔滑的粉霧妝效!



#02 DemurePink 是具備時尚與可愛感的粉米色,鮮明色澤能自然融入原生唇色,上色及貼服度都很好,是低調而奢華的選擇,讓你展現如日雜model的休閒時尚風格!




2023裸色唇膏推介!Rouge Dior Forever Lipstick 傲姿持色啞緻唇膏 #458 HK$370

這是Dior首款子彈設計的不暈染唇膏,配方蘊含極高濃度的色素粒子及花卉護唇成分,揉合高級訂製時尚色調與極致啞緻妝效,持色度超高,不易沾染布料,讓你無需時刻補妝,都可以擁有自然深邃的時尚唇色。



推薦玫瑰粉祼色 #458 Forever Paris,色調柔和自然,非常貼合雙唇,質感輕薄卻擁有濃郁深邃色彩,輕搽上一層即展現時尚啞緻的妝感。


2023裸色唇膏推介!CHANEL ROUGE ALLURE LAQUE 極致鏡面水光唇釉 #62 HK$360

這是自然淡雅的奶茶色,唇釉結合多種保濕油分、持久不脫及防水配方,色調如薄膜般色裹著雙唇,想打造更深邃的妝效,可靜待第一層乾透後,再塗抹第二層,帶來亮澤舒適的緞光唇色。



#62 STILL 偏茶調的裸色,能令你呈現自然健康感的色澤,即使素顏用上都好顯氣息,直接使用或用作打底也很合適,是時尚顯氣質的一支!

  

2023裸色唇膏推介!MAKE UP FOR EVER ROUGE ARTIST VELVET NUDE 絲絨裸感唇膏 #103 HK$220

全新絲絨系列換上亮眼的氣質裸色包裝,唇膏蘊含不乾燥配方,以嶄新的輕柔啞緻絲絨妝感,帶來柔滑、貼服、豐盈的啞緻絲絨妝效,顯色度超高,有助提升不同的膚色及肌底色調,時尚又易配襯!




#103 法式摩卡 WARM MOCHA,是偏暖調的粉裸色,色調濃厚卻又自然顯白,塗於唇上貼服自然,能提升不同的膚色,時尚易配襯!

 

2023裸色唇膏推介!M·A·C LUSTREGLASS LIPSTICK 水漾潤澤唇膏 #540 HK$200

這是一款高潤澤感的裸色,配方蘊含可可巴油、紅桑莓籽油、椰子油、玻尿酸等,滋潤卻不黏膩,令雙唇變得水嫩柔軟,打造健康飽滿感的櫻唇
是護唇與時尚色調兼備的選擇!



#540 Thanks, It’s M·A·C! 銀閃奶茶粉,含有極微細的閃粉,搽上嘴閃粉不會很明顯,卻能令唇色看起來更水亮飽滿,是溫柔顯氣質的時尚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