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賦予美麗】醫學護膚品牌 Acaderma 全新專櫃開幕 呈獻全新抗污染護膚精華
2023-03-15

 
醫學護膚品牌 Acaderma 全新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專櫃正式開幕!
品牌追求高能活性的精簡配方,只添加親測有效的高品質活性成分及對皮膚有益的成分重點推介的全新抗污染護膚產品 Invisible Shield Defense Serum 盈透倍護精華液,有效全面多重抗氧化、抗藍光、守護膠原蛋白的保護盾,配合品牌其他產品一起使用,助你增強肌膚屏障,以科技賦予美麗。

 

Invisible Shield Defense Serum 盈透倍護精華液
HKD 638/30ml

全新推出的抗藍光、抗氧化護膚產品 Invisible Shield Defense Serum 盈透倍護精華液,榮獲美國New Beauty最佳防藍光大獎,多達13種先進活性成分複合,特別適合上妝前使用,或者混合粉底液,盈透倍護精華液可以最大程度上防止粉底氧化變暗沉,減少渾濁空氣及藍光對皮膚的傷害。



急救肌膚方案


以抗炎的綠洲潤護精華露作為基礎,增強肌膚屏障,修護炎症損傷。再配合盈透倍護精華液的協同進階效益,減少自由基損傷並加倍保護膠原蛋白,晚上再使用月光瑩透精華露,從細胞DNA開始修護抗老,令皮膚第二天早上就能回復光彩。

全新專櫃 : 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2 樓
營業時間:11:00 -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