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達成日系原生素肌感!RMK推出全新護膚潤色霜及定妝蜜粉 打造水潤滿溢亮澤肌膚
2023-04-01

 
今年春季,RMK 率先推出兩款皇牌底妝產品,讓你輕鬆達成水潤清新素肌感,展現彷如天生的好膚質。新品包括保濕度極高的 Skin Tint 水感透亮潤色霜及有助提升透明度的 Silk Fit Setting Powder 絲漾柔紗定妝蜜粉,是追求原生素肌感女生必備的底妝品!


 

RMK Skin Tint 水感透亮潤色霜 SPF20 PA++  共2色
HK$330/ 30g


這是一款保濕度極高的保濕潤色霜,蘊含約70%的水性成分,宛如敷上保濕面膜般水潤舒適,能夠修飾肌膚瑕疵,撫平肌膚凹凸表面,並有效防止溶妝及出油問題,自然提亮膚色,讓妝容時刻美麗如新。


 
 潤色霜備有2款黃色和粉紅色之間的自然米色系 :

01 帶輕微明亮度的米色
02 帶中調明亮度的米色

 

RMK Silk Fit Setting Powder 絲漾柔紗定妝蜜粉 共1色
HK$350 /補充裝 HK$280

定妝蜜粉由不同類型的板狀粉末、球形粉末及幼細珠光混合而成,能形成與肌膚融為一體的自然透明薄膜,
有效撫平毛孔及細紋,吸收多餘皮脂,提升皮膚透明度,並有效防止出油引起的溶妝問題,打造零泛白感的舒適持久底妝!




定妝蜜粉配上略微圓邊角的柔軟扁形粉餅掃,粉餅掃的闊面能均勻塗抹整個臉部,圓角部分則可輕易塗抹鼻翼兩側等細微位置,易於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