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美肌法寶!SOFINA ALBLANC 全新 LIP Serum Balm 及 BODY Serum Cream 為雙唇及身體帶來濃郁精華滋潤
2023-04-12

 
今個春夏,除了要注重面部的保濕護理,雙唇及身體肌膚都絕不能忽視。SOFINA ALBLANC 全新推出質感濃厚的潤白美肌精華護唇蜜,能瞬間平滑粗糙紋理,賦予雙唇豐盈滋潤感,配合蘊含多種潤白護理成分的限定潤白美肌精華潤體霜,讓每一寸肌膚都感覺豐盈亮澤,全面提升精緻感!



經常出入戶外與冷氣地方,皮膚水分流失
特別是很常被忽略的唇部、肩膀、小腿等肌膚研究顯示,唇部的乾燥速度更比面頰快約5倍。SOFINA為了讓每位女生都能照顧都全身肌膚特別以濃郁保濕精華研發出 ALBLANC LIP Serum Balm及BODY Serum Cream ,為雙唇及身體帶來濃郁的精華滋潤呵護 
SOFINA ALBLANC LIP Serum Balm
全新潤白美肌精華護唇蜜 HK$160 HK$160 /7g


質感濃厚的精華護唇蜜,如融化般緊貼乾燥唇部的細微縫隙,瞬間平滑粗糙紋理,並滲透至角質層深處賦予豐盈滋潤,雙唇即時晶瑩飽滿,更加可作日常滋潤、唇妝打底、睡眠唇膜之用,是隨身必備的護唇法寶。




SOFINA 限量 ALBLANC Body Serum Cream
潤白美肌精華潤體霜 HK$280/130g


精華般的潤體霜,蘊含多種潤白護理成分,賦予身體肌膚豐盈滋潤,提升明亮度,揮別乾燥煩惱,同時預防色斑、雀斑,塗抹後散發一股清新淡雅的香氣,提升肌膚精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