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Hardy Bamboo系列 積極支持世界地球日
2014-04-10

「Wear   Bamboo, Plant Bamboo」,是Sustainable Luxury 概念先驅John Hardy Bamboo系列的計劃,品牌將可持續發展的意念引進到創製過程的每一階段,包括挑選100%環保再生純銀及只選用以符合人道要求開採的寶石,並採用對峇里生態環境影響最輕微的生產方式,開展首飾製作過程。最能觸動人心的就是品牌承諾於峇里種植竹樹,至今品牌已於峇里種植超過90萬棵竹樹,面積更相等於超過6個紐約中央公園,可見品牌是在確切實行此計劃。

John Hardy 於峇里種植竹樹以抵銷日常營運包括宣傳品印刷、商務旅行飛航及日常電力消耗所產生的碳排放,更讓John Hardy的收藏者一同參與此極具環保意義的計劃,因為顧客購買Bamboo系列的同時,品牌會捐指定數目的竹樹苗,遍植於峇里島,每件珠寶背面更刻劃著所種植的竹樹苗數目,時刻提醒大家要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

 

John hardy website :  www.johnhar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