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XTO 香港專門店開幕
2014-04-16

 

Callixto 香港專門店於2014年正式開幕,除了是創辦人Sasha Denning的創意總部及售賣其富民俗色彩飾物外;同時亦是 pop-up space ,為一眾設計師提供創意平台。新店外牆由著名街頭藝術家及電影導演 Mr. Brainwash 一手設計 , Mr. Brainwash 出生於巴黎,於美國洛杉機長大。

   

Callixto 春季系列 「土耳其風情 」 搜羅自土耳其, 全人手製造。「土耳其首飾有趣而且多樣化。 」 Sasha說道。「系列中包括很多黃銅、金屬製及半寶石飾品。而鄂圖曼首飾則帶著截然不同的風格,其精緻瑰麗的珠寶飾物反映鄂圖曼帝國的絢麗色彩。」 加上伊斯坦堡最出名的玫瑰金拼 Swarovski黑水晶設計;還有鑲入土耳其流傳下來的產物 Evil Eye 珠子的手鐲,定必是今個夏季的必買之選。

 

shop info

香港中環美輪街11號 (6316-9551)

website / callix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