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高級鞋履及配飾品牌Charlotte Olympia隆重開幕
2014-04-23

英國高級鞋履及配飾品牌Charlotte Olympia於置地廣場開幕!新店設有長方形櫥窗,玻璃門入口綴有品牌經典的金色蜘蛛網標誌,新店之中飾有竹紋的黃銅板及閃爍鏡牆為鞋履及手袋系列提供搶眼的襯托。華麗的紅色佈置及經典的豹紋Eames座椅不但彰顯品牌的美學,亦讓顧客坐下來慢慢欣賞布置巧妙的專門店。香港專門店是繼倫敦、紐約、洛杉磯及邁阿密後的第五間專門店,品牌亦於On Pedder等國際高級專門店設有專櫃。

今年的Pre-Fall系列Eye-Spy,以神秘性感的間諜為主題,靈感源自有「Queen of Pinups」之稱的Bettie Page,以性感印花圖案及玩味配飾引領時尚。長及大腿的綁帶Bizarre長靴令人心動,而採用裸色漆皮和紅色麂皮的Hands On亦意態撩人。Fetish高跟鞋將令人愛不釋手,Mistress Dolly高跟鞋披上迷人色調,同樣吸引。

   

 

 

About Charlotte Olympia 

英國高級鞋履及配飾品牌Charlotte Olympia由Charlotte Olympia Dellal於2008年1月創立,以經典脫俗及細節精巧見稱,並從荷里活的黃金時代汲取靈感,打造多款經典設計,包括設有經典島形厚底的Dolly高跟鞋,獨特的Kitty平底鞋,以及用有機玻璃製成的Pandora盒形手提包,無不展示品牌充滿女性嫵媚的設計風格。品牌所有產品均於意大利以頂級物料製成,鞋履的鞋底均綴以獨特的金色蜘蛛網圖案。豹紋印花、扇形細節及迷人的色彩亦迅速成為品牌的標誌,備受時尚名人追捧。Charlotte Olympia每年也會推出四個季度系列,更有匯聚經典設計的Encore系列、Runaway Bride系列、To Dye For系列、Cosmic系列、Incy系列,以及最新推出的「Tailor Made」度身訂造服務。品牌積極拓展全球零售網絡,除了於倫敦梅費爾、紐約曼克頓、比華利山及邁阿密設有專門店,亦設有網上商店,其設計亦於著名高級零售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