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必穿!JUJU Jelly Shoes
2014-05-01

於1986年成立的JuJu以其jelly shoes而聞名,品牌一直於英國Northampton的工廠,以獨一的可循環再造物料,配以傳統的製造方法生產經典鞋款,jelly shoes此名是由於物料非常柔軟,除了功能性高外,款式及顏色更加入了現代風格,時尚至極!

今個個春夏繼續推出品牌經典款式Babe、Fergie、Maxi和Tinkerbelle,採用螢光黃、螢光粉紅、海藍色等一眾充滿夏日色彩的繽紛色,無論晴天雨天、任何地方均可穿著這雙果凍涼鞋。Babe、Fergie和Tinkerbelle於Liger獨家發售,Maxi則於Catalog獨家發售。

Maxi @ Catalog

   

Babe @ Liger

 

 

Fregie @ Liger

 

 

Tinkerbelle @ Liger

 

 

 

shop info

Liger

No.11 Pak Sha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Tel: 3483 3948

Catalog

Shop 259, Level 2, Grand Century Place, 193 Prince Edward Road West, Mong Kok, Kowloon

Tel: 2790 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