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將經典ANNA手袋換上佻皮爽朗的全新色彩
2014-05-23

Fendi其中一個受名人喜愛的Anna手袋於13-14年秋冬亮相,成為Selleria系列的新款式,設計靈感源自家族五位成就顯赫的姊妹之一的Anna Fendi,原因是這個袋款是Anna最喜愛的,休閒得來又十分時尚。

  

Anna手袋以全手工縫製,每個均附獨特編號,秉持品牌工藝大師的優良傳統。每個手袋均採用羅馬皮革,由Selleria系列獨有的1,322針同色系縫線縫合。對稱的雙行側縫線兼具功能與美學價值,令手袋結構鮮明結實,同時卻不失柔軟嫵媚,合乎人體工學。Anna手袋更備有手挽和肩帶,可以變化出不同造型,是型格典雅的都會女性理想之選。

Anna手袋是Made to Order Service訂製款式,備有Intrecciato織皮版本,可按顧客要求織入姓名縮寫或名字。這項個人化加工備受全球名人愛戴,名模及社交名人Cara Delevingne (CARA)、流行巨星Rihanna (RIRI) 及 Rita Ora (RITA) 等潮流先鋒均手挽附有其姓名/諢號的經典Anna手袋。

 

網址 / www.fend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