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PRO 運動內衣系列
2014-07-08

現今的女性愈來愈注重健康,「運動」亦已成為大部分人生活上的一種習慣。但有否發現,市面上的運動內衣,一般只有數個尺碼可供選擇 ? 這實在未能滿足不同體形和不同運動的需求 !



▲NIKE PRO FIERCE BRA

“我們有這樣一種說法,‘沒有運動內衣,就不能訓練,也不能跑步。’”Nike女子訓練系列全球設計副總裁Julie Igarashi說,“大部分女性都穿著大小不合適的運動內衣,這是我們需要導正的。”

這種想法激勵Nike投入兩年多的時間研究、測試、設計並創造出全新的運動內衣解決方案,其成果就是NIKE PRO運動內衣系列。該系列包括多款創新的產品,以符合運動狀態中的身體需求,為每一位女性運動員提供完美的貼合度及適當的支撐力。



▲Skylar Diggins Nike Pro Rival



NIKE PRO運動內衣系列共有五款產品,專為穿著者提供不同級別的支撐。該系列最經典的就是【NIKE PRO RIVAL運動內衣】,它提供最高等級的支撐力,並提供25個尺寸來幫助女性運動員找到最為合身的內衣。此外,系列也包括了全新的NIKE PRO FIERCE運動內衣以及升級版的NIKE PRO CLASSIC 和NIKE PRO INDY運動內衣。NIKE PRO CLASSIC運動內衣同時還提供襯墊款。


▲Nike Pro Classic Padded 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