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Rocha X MK「Dream Beautiful」
2014-10-28




早前,剛宣布懷孕的國際超模 Coco Rocha 遠赴來港,為 MARY KAY「Dream Beautiful」美妝大賽擔任評審,選出模特兒界的明日之星。今年的美妝大賽於邵氏影城舉辦,24 支總決賽隊伍施展渾身解數,在天橋上一展懾人的魅力,讓500 名在場嘉賓、傳媒及重量級貴賓度過一個難忘的晚上。




經過連日來的訓練和昨晚緊張刺激的走天橋環節後,由Coco Rocha、Cara G.、Luis Casco、Jason Capobianco、Christie Simpson 和MARY KAY三位管理層組成的八人星級評判團選出了最終勝出隊伍。



超模Coco Rocha 穿上Roberto Cavalli 的西褲套裝以及 Jimmy Choo 的鞋子踏上天橋。
Coco Rocha's Instagram: @cocorocha




Cara G.身穿上Sass & Bide 的服裝。
CaraG.’sInstagram: @caragmcilroy




4 支總決賽隊伍施展渾身解數,最後由來自中國的模特兒魏舒羽和MARY KAY美容顧問劉瑾,憑著出色的美妝造型和行天橋表現脫穎而出,勇奪今屆冠軍殊榮,魏舒羽並將會登上發行量逾十萬本的玫琳凱雜誌《Applause》的封面。




星級化妝師兼評判 Luis Casco 親自操刀 ,為Coco Rocha化上具個性的時尙秋冬妝容。




 Coco Rocha更順度帶來她的新書 "Study of Pose " 來港,書內由 Coco Rocha親自示範1000個優美的動作,對於喜愛時尚與拍攝的朋友,此書絕對值得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