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好鞋 ! STACCATO SPRING SUMMER 2015
2015-04-26

一雙輕便舒適的型格好鞋,是春夏必備的時尚 ITEM  ! STACCATO走過SS15巴黎時裝周,每一步都踏出時代女性自信的步伐,為新一季帶來潮流指標,成就春夏型格時尚。本季以「EVERYWHERE IS MY RUNWAY」為主題,並起用國際超模劉雯為STACCATO 形象代言人,將新時尚、新態度融入設計當中,並以流行圖案、簡約色彩和獨特剪裁,打造2015春夏系列。

 



 
STACCATO全新春夏系列,引入更多嶄新元素,包括崇尚運動時尚的【Electric Sport】系列、輕鬆休閒的波希米亞風尚【Stylish Tribal】系列、永恆時尚的王牌閃鑽【Signature Crystal】系列以及色彩鮮亮的多款皮革手袋系列等,輕易襯托出自信優雅與活力無限的STACCATO女性時尚。


 

Editor's Picks ! 

 Electric Sport平底涼鞋  (  白色 ) HK$1,590

運動元素今季繼續引領潮流,與金屬扣飾、型格粗跟等潮流元素的結合令運動風更加耀目搶眼。         閃石輕便豹紋涼鞋 HK$1,190

以經典閃石配以動物皮作點綴,輕巧中突出個性型格,是春夏的MUST HAVE ITEM ! 

 

Stylish Tribal 厚底綁帶高涼鞋 (黑、粉紅兩色) HK$1,890 

輕鬆休閒的波希米亞風潮從不過時,流蘇與綁帶的設計更是今季的熱選潮流。

Stylish Tribal 厚底涼鞋 (黑、白兩色)  HK$1,390

羅馬式綁帶的厚底涼鞋展現時尚的活力動感,為造型帶來層次和質感。

 

 

STACCATO 查詢電話:2175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