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Free升級跑鞋 : 化繁為簡五要素
2015-05-02

 踏入陽光閃爍的盛夏,換上一雙升級跑鞋盡情享受在晴空下奔馳的快感吧 ! 在備受歡迎的Nike Free系列邁入第十一個年頭之際,Nike便推出了三款Nike Free升級跑鞋 (Nike Free 3.0 Flyknit、Nike Free 4.0 Flyknit 和Nike Free 5.0)。全新的升級主要針對跑鞋進行精細改進,將能帶來自然律動體驗的性能做到極致,幫助跑者進一步駕馭足部與身體的自然律動。

  

2015年,Nike Free的設計師們再一次聚焦“精簡”的原則,簡化鞋面層數與接縫並縮小整隻鞋的體積,使得跑鞋能夠更著重彰顯足部的力量,而非鞋的性能。Nike Free夏款跑鞋的款型、材質和科技完美配合,協調一致,實現了360度自然律動。
 
 


化繁為簡五要素 !
 
1. 靈活自如的鞋底
全新Nike Free跑鞋外底上的六邊形彎曲凹槽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自如靈動,使足部適應地面形狀;而堅韌的Phylite泡棉能提供輕質緩震。
 
2. 襪子般的鞋面
採用無縫Nike Flyknit科技,設計師們能夠精密打造鞋面特性,為足部最需要的部位帶來延展性、支撐性和透氣性。
 
3. 輕盈如羽
新款的Nike Free 5.0使用了Nike Flywire飛線科技、無縫包邊以及輕質網眼鞋面,重量比之前更輕。隨著跑步里程的增加,反而能愈發感受到輕質效果。
 
4. 貼合的足跟支撐
去除結構型鞋跟穩定器能夠全面釋放跑者的自然步伐,同時也減輕了重量。
 
5. 減少廢料
Nike Flyknit科技則用紗線編織成幾乎無縫的鞋面,打造出輕質、貼合的跑鞋,在提供最佳運動表現的同時最大限度降低了環境影響。
 



該系列為跑者提供了三個等級的自然律動和緩震性能:

Nike Free 3.0 Flyknit:
擁有舒適的Flyknit鞋面以及4毫米前後掌高度差,在Nike跑鞋中最能實現自然步伐。

Nike Free 4.0 Flyknit:
擁有合廓形Flyknit鞋面以及6毫米前後掌高度差,帶來具有緩震性的自然步伐。
 
Nike Free 5.0:
擁有輕質網眼布鞋面以及8毫米前後掌高度差,帶來Nike最具緩震的自然步伐。



Nike Free 3.0 Flyknit 男及女款跑鞋










 

Nike Free 4.0 Flyknit 男及女款跑鞋











Nike Free 5.0 男及女款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