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per Mother with Bally's Selection
2015-05-03



母親節還有一星期就到了,其實挑選禮物並不困難,但要讓媽媽收到那份心意後,打從心裡喜歡的,就要以實用為主要的考慮因素。Bally 今個母親節,使精心挑選了一系列精緻的手袋系列,贈予您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當中小編最喜愛Alford 珊瑚紅色牛皮手袋,設計既時尚又百搭,最適合喜歡shopping或四周旅遊的媽媽,可每天優雅地帶著外出,貼心又實用。




Alford Pochette in coral calf leather
Alford 珊瑚紅色牛皮手袋  HKD 4,990

這款小巧的Alford 斜背包採用防刮小牛皮精製而成,並配有棉質襯裡,適合日常使用又不失時尚風範。在旅行期間或繁忙的工作日裡,以同色系手帶代替可拆式肩帶,斜背包立刻變身手提包,靈活百搭。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珊瑚紅、綠色及藍色。


Binney Iconic Wallet in dusty pink patent leather
Binney Iconic 粉紅色漆皮長款銀包
HKD 4,790

這款Bally Iconic 錢包以漆皮小牛皮打造,配以當代風格演繹經典的“B ”字樣品牌標誌,低調奢華的同時彰顯品牌傳承。柔軟的漆皮小設計為經典配飾增添嫵媚氣息。





Iconic B Clutch in black patent leather
Iconic B 黑色漆皮手提包
HKD 11,990

這款優雅奢華的Iconic B 手提包是時尚活動與特別場合的首選,以小牛皮打造,搭配品牌經典的 “B ” 字樣標誌作為手提包的鎖扣,設計透露?簡約低調的現代感,並附有可拆式肩帶方便配襯多個造型。


Corner Frame Clutch in coral python
Corner Frame 珊瑚紅色蟒蛇皮手提包
HKD 24,990

這款手提包從男士鞋履鞋跟中汲取靈感,飾有切角細節,完美演繹了Bally 的經典風範。蛇皮更彰顯了奢華感,銀色金屬框架則使整體設計更為華麗,備有多個顏色供選擇。



Sommet Bag XS in cherry calf leather
Sommet 櫻桃色牛皮迷你手提包
HKD 9,990

這款經典的手袋被Bally 重新演繹,以鮮明的細節帶出手袋的時代感。俐落的切面及側扣等細節賦予Sommet 迷你手提包濃烈的當代個性。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酒紅及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