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探索 ! OYSHO 2015春夏泳裝系列
2015-05-04

OYSHO是個充滿活力與時尚感的品牌,它是集團將Zara的革命性概念,衍生到女士內衣及緊身衣的世界理念。自2001年以來,OYSHO除了緊身內衣和內衣外,還推陳出新了其他系列,令品牌的產品選擇更趨全面完善。



2015 的最新春夏泳裝系列,OYSHO就以一望無際的赤褐沙丘,與深邃的蒼穹共同構筑成迷人景致,並通過攝影師Alasdair McLellan的鏡頭,超模Eliza Cummings演繹出與大自然和諧相融的精髓,展示了獨特的個性魅力。現在就踏上新旅途,跟著Oysho的步伐探索沿途的景致。




TIE – DYE
扎染印花重現了70年代的流行風格,也是本季當中最炙手可熱的流行元素之一。Oysho對扎染效果進行了重新設計,運用天然面料和舒適的廓型,並在扎染當中加入了其他的印花效果,例如蠟染和水手條紋,這無疑是夏季當中最亮眼的設計。



TOTAL WHITE
Oysho在本季將明亮的白色調和其他中性色相結合,使用不同的面料材質:例如鉤針編織、棉質和亞麻材質,營造出豐富的對比層次…配以寬鬆的版型和舒適輕便的材質,使得整個系列散發出輕盈酷爽的質感。




SOFT DENIM
強調舒適、百搭的風格,柔和感的牛仔設計在本系列中得以體現,例如工裝服、無袖襯衫和哈倫褲,使得簡約的概念化設計在造型當中得以體現。




KHAKI
狩獵裝束為夏日的穿衣風格提供了靈感:卡其色、米白色、棕褐色…自然色調和面料材質為設計樣式提供了完美的注解,例如動物花紋和經典黑白色調的結合。



店鋪地址  :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1, 10 號鋪  / 2426 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