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糖果色彩 ! Samantha Thavasa Bonbon Lady Azayle【全新限量版】
2015-06-16

在日本,幾乎每一位女生也擁有至少一個 —— 日本人氣手袋品牌 Samantha Thavasa 手袋,憑著其獨特的甜美華麗風格,更深得世界名媛寵愛。

當中,Lady Azayle手袋系列是品牌的熱賣單品之一,其款式設計簡約優雅,手袋正面綴以品牌標誌性的金屬鎖釦裝飾,令女生愛不釋手。2015年夏季,品牌設計師更 以夏日歡樂的氣氛為靈感泉源,打造出玩味十足的【全新Bonbon Lady Azayle手袋】,展現品牌一貫甜美而優雅的風格,充滿夏日清爽感覺。

   


Bonbon Lady Azayl 夏日糖果色彩 !

「Bonbon」於法文中是「糖果」的意思,全新透明的Bonbon Lady Azayle擁有如夏日糖果甜點一樣的甜美外貌,選用了特製的透明素材,個性鮮明,洋溢着一股夏日氣息。小編特別喜愛亮麗的檸檬黃及清爽的天藍,其鮮明透亮的色彩,就像一杯透心涼的糖果特飲,充滿仲夏氣息,是高度注目的必備時尚單品  !



7種糖果
色彩選擇 :

熱情的火紅、鮮艷奪目的糖果橙色、亮麗的檸檬黃、清爽的天藍、型格的桃紅、夢幻的粉紅及優雅的紫色。





Bonbon Lady Azayle
(Small Size  HK 1,860  /  Mini Size  HK $1,600)

手袋尺寸分別有小手挽款式以及可愛小巧的迷你版款式,特別適合喜愛到沙灘並熱愛水上活動的女生,隨意配搭休閒服飾。

 

Samantha Thavasa Facebook 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samanthathavasa.h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