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ox – Recon Leader 8840 Series 一枚專為領袖而設的腕錶
2015-07-03
     Luminox – Recon Leader 8840 Series,國家偵察隊每位隊員所負責的崗位和任務都有所不同,其差異尤見於腕錶的裝備需求上。為照顧不同崗位需要,Recon系列每一枚腕錶也肩負覑一個偵察隊隊員的職位稱號,而這Recon Leader 8840 Series就正正是國家偵察隊隊長專用的腕錶型號。為設計符合實際需要的導航專用腕錶,Luminox專誠邀請前瑞士軍事保安(NCO) Andrea Micheli共同打造Recon Leader 8840 Series。
 
 
 
備有多個偵察、導航功能  從細節看出專業
國家偵察隊隊長往往需要在危急的時間內作出重要的決策。分秒之差也足以決定任務的成敗。有見於此,Recon Leader 8840 Series加入了響鬧裝置及時、分、秒計時功能,用以協助他們掌握分秒毫差。考慮到偵察隊隊長經常需要兩地穿梭,腕錶亦設有世界時圈,這樣無論你身在那一個時區,也可以暢通無阻。此外,以協助推算出到達目的地的所需時間,在世界時圈的內圈亦設有視距儀(Tachymeter)轉盤,又稱測速錶圈,用在測量平均時速。
  
一改外掛指南針的設計,Recon Leader 8840 Series在最外圈配上指南針表圈,只需要向時計一督便能清楚自己的位置。此外,Luminox 的細心亦見於細節。新設計的錶帶刻有三個主要的地圖比例尺,以便於計算地圖上的距離。同時,錶帶亦備有英寸及厘米刻度的尺子和比列表。刻有不同尺子的錶帶,實用之餘,又具玩味特色,可見品牌對細節的執覑。
 
沈實耐用 富探險精神
Luminox 腕錶的收藏者,向來也是被時計散發出來的冒險精神所吸引。作為一枚與你尋探極地的時計,就是要塑造出一種沈實和硬朗的感覺,讓人值得信賴。此腕錶亦無例外,錶殼採用了鋼黑色聚碳酸酯碳纖維以令到腕錶更耐用堅固,可應付任何嚴峻環境。12小時方向印有Luminox盾牌標記,秒針時臂亦以奪目的黃白襯色顯示。
  
在獨家專利的Luminox Light Technology (LLT) 光學專利技術支援下,Recon Leader 8840 Series的時、分針和刻度及錶圈都佩配備發光燈管,能在沒有電力或吸收外來光線的情況下自行發光25年。讓你無論在任何環境下,仍可清晰閱讀時間。全錶瑞士製造,質量無庸置疑。腕錶備有100米防水。
 
 
 
特别功能
  • 備有響鬧裝置及時、分、秒計時功能
  • 錶圈配有視距儀(Tachymeter)轉盤
  • 設有世界時圈,可顯示兩地時間
  • 指南針外表圈,只需要向時計一督便能清楚自己的位置
  • 錶帶刻有不同尺子(包括三個主要的地圖比例尺、英寸及厘米刻度的尺子和比列表)
  • 瑞士製造
  • 能在沒有電力和吸收外來光線的情況下持續發光25年
  • 採用了Ronda 5130.D機芯
  • 100米防水
  • 48mm直徑,24mm膠錶帶

Recon Leader 8840 Series – 8841.KM - 售價待定

熱線電話:   3971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