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時尚 ! WeSC 為夏日添上不一樣的色彩
2015-06-27

來自於瑞典的品牌 WeSC,於2003年在瑞典Stockholm成立,“WeSC”是“We Are the Superlative Conspiracy(我們是超級陰謀)”的縮寫,憑著其優質的用料和精巧並十分著重細節的設計,漸漸受到外界關注,近期就連萬人迷David Beckham和他的兒子Brooklyn Beckham也愛上了它的風格。

 



街頭時尚

WeSC旨在成為一個融合街頭和時裝的品牌,除了以男裝為主打外,在今個夏季更推出以生活為元素的女裝系列。當中小編特別喜愛以葉片為主要設計元素的背心和短裙,既切合夏天綠油油的天氣,同時把配角的葉子換成主角,意指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主角。創新的WeSC亦設計了兩款上衣以撞色來吸引大家的目光,穩陣中見特出;此外,在冷氣橫行的香港,單單一件背心有時未免感到有點寒冷,WeSC亦貼心為你準備了黑色Jacket,既能展示女士們窈窕的身型,又能配襯女士們百變的造型。

 

 

WeSC女裝夏日系列

葉紋背心 HK$700

葉紋短裙 HK$1,400

 

 

撞色背心  HK$700

撞色寬鬆上衣  HK$1,050

 

Jacket   HK$3,950

 
 
WeSC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樓319號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