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與Serena率領ZOOM速跑戰團,帶你挑戰更快
2015-07-04
 
 
經常跑步的人都會知道提高速度並不容易。今夏,Nike的“FIND YOUR FAST”活動召集了一批世界上最快的運動員,來激勵運動愛好者們為了追求疾速而跑步、訓練。不論這是你跑出的第一個一英里還是刷新個人記錄,任何人都能跑得更快。
   
 
 
活動的重頭戲是一系列短片,其中有13位世界頂級運動員亮相。
 
Kobe Bryant, 5屆NBA總冠軍——籃球
 
 “我學習新事物非常快。之前我曾跟卡梅隆一起打遊戲,僅僅玩了一次之後,我再跟他一起玩的時候就總能打敗他。” 
 
 
Serena Williams, 20次女單大滿貫冠軍——網球 
 
 “在網球中,快就意味著總是能出現在需要的位置。不論對手打出怎樣的球我都要能接到。因為如果接不到球,你怎麼可能還擊呢!”
 
 
Allyson Felix, 女子200米、4x100米、4x400米奧運冠軍——田徑 
 
 

 
Wayne Rooney, 3次英格蘭年度最佳球員——足球 
 

 
 
Rafael Nadal , 4次大滿貫冠軍——網球 
 

 “在網球中,快意味著一切。如果我接球更快的話,我的控制力就越強,就能夠掌控比賽壓垮對手。快能帶來勝利。我希望在場上有關我的一切都能很快。”
 
 
 
Richard Sherman 西雅圖海鷹隊冠軍隊選手——美式足球 
 
 
 
 
Mo Farah 5000米、10000米奧運冠軍——田徑 
 

 

Katarina Johnson Thompson, 14年七項全能世界排名第一——田徑 
 

 

 

Shelly-Ann Fraser-Pryce 女子百米奧運冠軍——田徑 

 

“有件事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在一些成績最好的比賽裡,我其實感覺跑得很慢。但最後一看時間就會被自己驚訝到。”

 
 
 
Shane O'Neil , 專業滑板運動員——滑板 
 

“我熟知每個花式的動作,並能快速流暢地把它們組合在一起,因此我拿起滑板的時候才能快速旋轉。” - Shane O'Neil , 專業滑板運動員——滑板

 
 
Odell Beckam Jr. , 年度最佳進攻新秀——美式足球 
 

 
 
 
Marcus Mariota , NFL選秀第二名——美式足球 
 
 
 
Marlen Esparza, 奧運會季軍——拳擊
  
 

;

如果你夠快,速度可以顛覆一名拳手的其它任何能力。速度就意味著勝利。”

 
 
Find Your Fast

 
The Chappelle Show的聯合創作者Neal Brennan 與Nike合作,執導了“FIND YOUR FAST”系列作品。快速閃動的鏡頭中包括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運動員Michael Johnson、最快的女運動員Shelly-Ann Fraser-Pryce、最快的男主角Kobe Bryant、世界著名魔術師David Blaine、以快知名的卡通形象BB鳥以及Nike最快的跑鞋之一Nike Air Zoom Elite 8。
 
  
 
「速度就意味著比防守方先跑到位置,或者是阻止進攻方跑到位置,」Kobe解釋了速度在球場上的重要性。
 
 
 
這裡面許多運動員都穿著採用了Nike Zoom Air科技的鞋子訓練或競賽。Nike Zoom Air Elite作為一雙許多頂尖跑者中意的跑鞋,在這支廣告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從事不同運動的運動員都能盡可能地滿足對速度的追求,不論速度意味著在快節奏網球比賽中的迅速移動、足球比賽中的迅速方向轉變還是籃球場上的快速突進。
 
 
 
「我訓練的一切都與速度相關。不論是300米往返跑訓練還是舉重訓練,我心裡想著的都是速度。我盡力快速的做好所有事,因為對跑者來說,你在訓練中越快最終你的成績就越好。」 Shelly-Ann Fraser-Pryce。
 
   
 
跑步邀請
全世界都將在本次活動7月2日發佈時變得更快,這個夏天Nike+也將發起一系列圍繞速度的活動。我們歡迎所有的運動愛好者通過Nike+ Run Club與Nike+ Training Club的“FIND YOUR FAST”挑戰來提升自己的速度。8月30日時,你將做好準備,與來自全球的極速精英一同在北京田徑世錦賽上競技,跑出自己最快的一英里。
 
「NIKE一直致力於為運動員服務。雖然每個運動員都想變得更快,但並非每人都知道如何變得更快。」Nike全球跑步品牌市場部副總裁Adam Roth說道。「‘FIND YOUR FAST’活動將通過產品、數位應用以及線下體驗,鼓勵那些需要更快地奔跑、訓練、競技的運動員,並為他們提供創新產品與方 法。不論是對我們自己還是對我們服務的運動員來說,‘FIND YOUR FAST’系列活動將改變整個市場遊戲規則。」
 
 
 
NIKE+ RUN CLUB一英里全國疾速挑戰賽:
 
疾速跑是任何一個Nike+ Run Club訓練課程中不可或缺的元素。Nike+ Run Club教練開發出了一個八周訓練課程,不論你是想跑出第一步、跑得最開心或是挑戰個人記錄,它都將助你完成最快的一英里。課程包括訓練以及助你跑得更快 更好的專業指導,當然也可以在網上預約參與線下跑步活動。而且你將不再獨自跑步,在“FIND YOUR FAST’”的影片中出鏡的大名鼎鼎的BB鳥將與它的朋友們,從起點到終點,在每週的訓練裡為你設定計劃,並帶來一些瘋狂的樂趣。更多內容可以於7月3日開始,訪問www.nike.com/findyourfast。
 
 
 
Nike+ Training Club 12周“疾速訓練營”活動:
今夏,六名Nike精英教練將為Nike+ Training Club應用程式協力推出12周訓練挑戰。Find Your Fast NTC Challenge將通過一系列多樣化日常訓練來提升速度、力量與敏捷性。第一節課將是由Marie Purvis來的 “Ready, Set, Zoom workout”,於7月中旬上線。從那之後每兩周就會有一節全新的由Nike精英教練帶來的訓練課程上線,囊括了助你提 速的不同訓練,比如高強度訓練、瑜伽、力量訓練與Barre課程。在NTC應用程式中訂閱Nike Sport Feed,隨時瞭解Find Your Fast NTC Challenge的最新消息。
 
 
 
 這個疾速之夏將在8月30日迎來高潮,所有跑者都將接受一項全球挑戰:
run your fastest mile ever 美好的夏日總是過得飛快,但這一次,它將變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