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中國風」 GALTISCOPIO Graceful - 華藝綽約系列藝術腕錶
2015-07-17

 

腕錶是時間的體現,亦是藝術品的盛載體。法國藝術水晶腕錶 GALTISCOPIO迦堤憑著其獨特的理念和天馬行空的設計,為「腕錶」訂下新定義。GALTISCOPIO迦堤的設計團隊一直以趣味作為設計藍本,每系列都成為腕錶潮流愛好者間的設題之作。

在紐約與米蘭時裝周RUNWAY大熱的時裝及時尚精品,到處可見以中國藝繪、瓷器及皇室藝術圖案為靈感來源,掀起了一股強勁的時尚中國風。GALTISCOPIO迦堤以活潑的手法重新演繹,巧妙地將豐富的中華文化與西方現代美學糅合在一起,塑造出今季 Fusion Fashion腕錶系列【Graceful -華藝綽約】,誓必掀起一眾時尚熱潮追捧者 「MUST HAVE」 的 Item。
 
  
 
GALTISCOPIO迦堤全新【Graceful -華藝綽約】腕錶系列,採用鮮明的色彩及傳統工藝,把源遠流長的中國傳統藝術巧妙幻化出3 款風格不同的腕錶,系列包括;幽雅流麗的青花陶瓷、栩栩如生的鯉魚剪紙及朝陽瑞祥的金龍起舞圖案。厚重的中國風味加上精巧的線條圖案、創造出充滿靈氣的traditional color pattern,讓人品味時代風光和現代設計結合的獨特趣味。
 
 
  
GALTISCOPIO迦堤全新【Graceful -華藝綽約】栩栩如生的鯉魚剪紙腕錶系列,將歷史悠久的中國剪紙藝術融入腕錶設計,錶面以鏤空剪紙手藝,繪出寓意吉祥的鯉魚,更用上代表中國花牡丹的紫紅色拼上白色錶帶,以奪目之色及傳統紙藝,激撞出時尚感覺!
 
 
 
 
【Graceful - 華藝綽約】幽雅流麗的青花陶瓷腕錶系列,就是以中國工藝品的代表之作;明清朝代的青花瓷為靈感主題,經典藍白配,在素潔的錶盤上蔓延,組成不同的花卉圖騰。配上刺激眼球的藏青拼白色錶帶,不經意流露出清雅脫俗的氣息,並帶有型格俏皮之感。
 
 
 
 
 
而身為中國皇室的象徵──蟠龍,【Graceful - 華藝綽約】朝陽瑞祥的金龍起舞腕錶系列,當然亦是腕錶新系列的重要靈感之一,設計師以金黃色的祥龍盤踞在赤紅的錶盤上,配以寓意吉祥的瑞雲裝飾,將東方花團錦簇的景象與時尚融為一體,處處散發濃郁的皇室高貴魅力,彰顯華麗貴氣之餘,不失時尚感。
 
  
 
GALTISCOPIO迦堤全新【Graceful -華藝綽約】系列腕錶將中西文化互相交流滲透,撞出玩味十足的大膽設計,而錶旁更鑲嵌閃爍生輝的GALTISCOPIO迦堤招牌【GP Signature】式的立體Swarovski水晶,腕錶魅力昇華至藝術臻品,內外兼備出極致完美的時尚格調。【Graceful -華藝綽約】腕錶系列,將「傳統x時尚」概念全新詮釋,每時每刻帶領配戴者體驗非凡的東方魅力旅程。
 
GALTISCOPIO迦堤全新【Graceful -華藝綽約】腕錶系列 : 售價 HK$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