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G® X PENDLETON® 2015 秋季獨家圖案
2015-08-13



UGG® X PENDLETON® 代表性之作

今年秋季,
UGG®與PENDLETON® WOOLEN MILLS第二度合作,攜手創作出專屬的羊毛圖案,並會於9月推出【2015年秋季獨家圖案系列】。此系列設計靈感來自美國西岸壯麗的山海景觀,並融合了兩大品牌具代表性的特色其休閒奢華的風格,配搭鮮明舒適的圖案,穿著性與創意兼備。



▲ 細緻簡約的花紋圖案,配搭深淺不一的啡與海藍色, 使人聯想到山海的優美景色,感覺優遊自在。



 

▲ 穿上UGG® X PENDLETON® 獨家圖案的新鞋,令造型增添休閒度假感覺,既舒適又時尚。



▲  Editor's Pick

W Classic Mini Pendleton  HKD 1,890


Mini height version 在秋季穿著性較高,而且獨特的專屬圖案,能為日常穿搭添上秋日色彩,易於配襯。




▲UGG® X Pendleton® 2015年秋季系列產品
    售價為
HKD680 - HKD1,880

全新 UGG® X Pendleton®系列包括20款男裝、女裝及童裝鞋履產品,每一件產品均以Pendleton®羊毛紡織物料精心打造,配以全粒面真皮,並放置於限量版包裝盒內,手工一絲不苟,極具代表性。


UGG Australia
www.uggaustrali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