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智慧型運動手表 SWATCH TOUCH ZERO ONE
2015-08-20
 
SWATCH TOUCH ZERO ONE結合了五項讓沙灘排球運動員與粉絲為興奮及創新的功能:擊球せ擊掌せ計步せ私人教練及計時,通過下載SWATCH TOUCH ZERO ONE的免費手機應用程式,更能發掘更多運動為生活帶來的樂趣。
 
 
沙灘排球在全球十分盛行,不論在海邊或運動場館內無時無刻都擠滿人群,充滿著掌聲及歡呼聲。為迎接這熱門運動的來臨,SWATCH推出全新輕觸式運動手表,讓沙灘排球界賽事變得到更加刺激。 
 
 
SWATCH TOUCH ZERO ONE為早已盛行的SWATCH TOUCH系列邁進一大步,這系列增設多項新功能,讓球員及表迷雀躍不已。手表採用弧形觸控螢幕及表底內置發光功能,加上備有極為精準的指尖輕觸式功能,輕易滑動來使用6項時間功能。
 
 
以下為TOUCH ZERO ONE所提供的五大嶄新功能:
 
擊球–將TOUCH ZERO ONE佩戴於你習慣擊球的手腕。在激烈的比賽進行過程中,內置的傳感器會記錄你的擊球次數以及每次擊球的力度,並在手表的屏幕上顯示。當比賽結束後,可通過SWATCH TOUCH ZERO ONE的手機應用程式進一步獲取信息,包括卡路里消耗,平均擊打力度和單次擊球分析等數據。
 
 
擊掌–你站在看台或沙灘上,竭盡全力地為你喜愛的球隊加油打氣–用力鼓掌、大聲吶喊以示支持!TOUCH ZERO ONE可以記錄你鼓掌的次數及平均力度,並通過顯示01~99中的數字來表示,手機應用程式中還能看到整體分析。
 
 
計步–TOUCH ZERO ONE可以計步,同時還可以計算卡路里消耗量,測量行動距離及活動時間 ── 一切都可以在腕間實現。連接手機應用程式後可通過圖表顯示:走路步數 VS. 跑步步數;卡路里消耗總量;可保存31天的計步數據。在手表上,你還可以設立一個以公里或英里為單位的每日步數目標。
 
 
教練–虛擬教練會給你鼓勵和獎勵–當你完成每日的目標後,虛擬教練會獎勵「雪糕」,距離目標越近,「雪糕」便會越大!為鼓勵你堅持下去,應用程式內配備了三款不同性格和鼓勵方式的虛擬教練模式供你選擇,分別為: LAZYDUDEせTOUGHGUY及SUPERHERO。
 
 
計時–無論你在哪裡,你都處於時間的世界中,和每款SWATCH TOUCH系列手表一樣,TOUCH ZERO ONE也有6項計時功能:時區1せ時區2せ日期せ鬧鐘せ秒表(計時)和定時(倒數計時)。你可以使用應用程式來設置時區1せ時區2せ日期和鬧鐘,並選擇不同的提示鈴聲。
 
 
最重要的是,SWATCH TOUCH ZERO ONE系列採用手指觸控螢幕並設有多項關於沙灘排球的功能,當手表
TOUCH ZERO ONE應用程式連結後,便能獲取更多運動記錄數據資訊。採用瑞士製造SWATCH的專屬電池,不需要每天充電,標準電池也可維持數月的備用期限。
 
 
來自瑞士的SWATCH PRO-TEAM沙灘排球員JOANA HEIDRICH和 NADINE ZUMKEHR可是這款最新手表的發燒友:「這款手表趣味十足,僅這點就值得擁有。手表中顯示關於撃球的測算信息對我們的訓練也非常有價值,令我們能夠在限時內對表現進行評估。」
 
 
 
來自奧地利的SWATCH PRO-TEAM沙灘排球員CLEMENS DOPPLER和ALEXANDAR HORST也探索了手表的五大功能:「通過擊球功能我們可以對真正的擊球數目進行客觀的測量,以便更好地安排訓練。
 
 
 
SWATCH TOUCH ZERO ONE的手機應用程式可免費下載。該應用可在aNDROID系統 (藍芽® –4.0 LE 版本,aNDROID 4.4或更新版本) 和APPLE IOS系統 (IPHONE 5或更新版本軟件) 使用。將手表和配套的手機應用程式同步起來,譲你盡情享受運動帶來的無限樂趣 !
 
 
SUVN100A/B SUNZERO (9 月10日優先發售)   
表盤:黑色表盤及配上金色數字
表殼:深藍色塑膠
表圈:黃色塑膠
表帶:彈性紡織塑膠表帶及配襯藍和橙黃色圖案
 
Swatch 中環旗艦店:中環皇后大道中 31 號 LHT Tower 地下 2A 號舖
 
顧客服務專線:2510-5242